close

今年是我在社團最扎實的一年

卻也是最沒辦法幫忙成發的一年

上學期在學校實習便正大光明的一併幫忙帶社團

但下學期各種雜事與工作

除了六日(有時候甚至還沒辦法)可以去社團幫忙外

一到五基本上都沒有空

所以這次的成發我其實是很擔憂的

而準備時也一直傳出落後的消息

實在是讓我各種擔心害怕XDDD

可是我發現今天的表現

雖然沒有超過一百分 也沒有一百分

但大概也能給個87分

雖然不盡完美但也盡力了

其實成發的目的從來就不是為了甚麼很了不起的目標

我們只是希望能藉著這個成果發表會

讓你能有所獲得、自我挑戰、團隊合作等難得的經驗

也藉著這個機會讓你們的家人、朋友等你在乎的人了解你正在做的事情

驕傲地帶著他們參觀我們的成果發表會

各位辦了一個還不賴的成果發表會

但似乎你們的能力不僅於此

在自我要求的部分需要再更積極一些

而關於我給的奇怪建議

我一概不承認

欸我一個人要看所有的組別要幫忙每一組想有沒有更好的呈現方式要幫每一組想問題的解決方式我總是會忘記我說了甚麼齁

但不要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不提奇怪建議

很抱歉 

我會繼續提一些奇怪的建議的

當然可以採納也可以不採納

但也都給我原因跟理由

希望明年的成果發表會能更上一層樓

也希望我明年依然能參加

「佛朗基」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