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就是今天
讓我這個沒心沒肝沒肺的傢伙
突然想說
阿!!!老爸媽生日
沒錯...我家老爸媽同天生日
每個人聽到都會說
真是有緣阿
不過知情的人就不會這麼說了
因為...
我老媽是晚10天暴戶口才會跟老爸同天出生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們家阿根本都沒在慶生的
連母親節阿什麼的幾乎都沒有
頂多祝福一下罷了
今天的我也不曉的哪跟筋出問題
就跑到85度c把看順眼的蛋糕都買了
想說等下老爸媽回來給他們個驚喜
結果你猜怎麼
他們很感動...這是廢話
他們真的很感動...這真的是廢話
不過他們2個看了蛋糕一下後對我說
他們很開心很感動
不過我搞錯了...
當下我不懂
難道我買錯蛋糕了嗎
正當我想要解釋的時候
我媽說...我們的生日是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