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
不知不覺就兩年了啦~~~~~~~~~~
不過今年似乎沒什麼新增
我知道辜負了許多人的期待
沒關係
兩勝海賊團很快就會新增了






話說有人說我的梗越來越少了
這一點我承認
所以我才遲遲不新增
因為我想多看點書多一點點子的時候在新增
起頭總是容易的
但是中間的起承轉合是非常困難的
一個好的故事必須要有著非常縝密的環環相扣
簡單來說
就是要先想好後面劇情的發展
所以
要先思考後才新增
這就是最近新增的很少的原因




以上
都是唬爛的
最近很少新增的原因其實是我很懶
懶得新增哈哈哈
加上說實話
我雖然看起來很閑
事實上也很閑
不過創作這種東西真的是需要一個人的時候才有辦法的
我不習慣我在打網誌的時候有人出現在我的四周
所以我住家裡就比較不喜歡打網誌
就是如此





我希望接下來的新增會比之前更有趣更好看
所以我要變強
為此我正在努力
我已經想了一些東西
這一些東西又能延伸出一些東西
說了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能夠耐心等待
我會努力打出更好的作品的





至於我的圖都從哪來的
這個問題實在問的好
這些圖一部份是我在看漫畫的時候覺得應該可用得上就抓下來了
所以還有很多圖還在我的相簿裡隱藏著
還有其他一部份比如我今天打到某個地方突然想到一個畫面
我就去找圖
就是這樣
這是商業機密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蒸氣阿淳、天才醫生阿平、航海士RICH、大胃王雅閔、大雕致翰

段屌成、低能幕今、機八萬成、黑鬼布雷克、海軍豬大腸

還有其他好朋友的支持?

總之很謝謝大家





在這邊透露一下
接下來出場的角色是一個又胖又好笑的角色
就像派大星一樣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從下面
歷史上的今天連接到兩勝海賊團第一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