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題要
段屌海賊團的船長真的斷屌了
而他的小弟萬成及幕今依然不離不棄
忠心耿耿的萬成幕今決定跟隨段屌成前往人妖王國
另一方面
兩勝海賊團的船似乎做好了
兩勝一行人正往造船廠的方向前進


欸佛朗基大叔
我們的船長甚麼樣子阿???
兩勝興奮的問

超~級的帥啊!!!
佛朗基大叔說
不過
在去看船之前
我要先帶你們去找一個人
他是我的徒弟
是名船匠

不是吧
我們都等這麼久了
兩勝抱怨



沒關係拉
我想佛朗基大叔會先帶我們去找人
應該有他的用意
阿平一邊摸著下巴自以為是的說

轟~
佛朗基大叔應該是要介紹一個很優的船匠給我們認識吧
轟~
阿淳轟轟轟的說


兩勝一行人跟著佛朗基大叔
越走越遠
離地下都市越來越遙遠
走著走著
到了一個大石頭前面


到底要去哪啊?
大胃王雅閔問
我肚子餓了拉~~~咕嚕咕嚕

哼哼
我們到了!
佛朗基說
超級~厲害的徒弟
快出來吧



甚麼!!!
這裡不是只有一塊石頭嗎???
兩勝說
怎麼看也沒有其他人阿


難道?
這石頭就是佛朗基大叔想介紹給我們的人哈
玉棋說


應該不是吧
這石頭能吃嗎?
雅閔看著石頭拿出刀叉

轟~
真是太熱血了!!!
阿淳轟轟轟的說

這時
石頭緩緩的打開來了
從裡面發出一道金光
非常耀眼



這、這是甚麼光???
阿平遮住眼睛說
好強大的光芒

轟轟轟轟轟~~~
光裡面好像出現了一個人影
阿淳說

哈哈哈
很超級~~~吧
佛朗基大叔戴上墨鏡說
這個傢伙可是超級中的超級阿~~~



從光裡面出現了一個人影

應該說是一隻海星的影子
很大隻的海星

嗨!
師傅
有甚麼事阿
嗝~~~~~
海星一邊抓著肚子一邊說




會說人話的海星耶!!!
兩勝眼睛發光了


這傢伙就是我的徒弟
他是海星魚人
他叫做派大鍋
佛朗基大叔說
很超級~~~的魚人喔




嗨你們好
我叫做派大鍋
嗝~~~~
派大鍋一邊說一邊打了一個很大的飽嗝

帥斃了
兩勝說
全身粉紅色的海星耶
請問你跟魔人普烏有沒有關係啊???


魔人普烏是誰?
派大鍋抓抓腦袋
可以吃嗎?

轟轟轟
好酷阿!!
稀有品種的魚人耶
阿淳說
請問你會大便嗎???

呵呵呵
會阿
我會自己大便喔
我還會自己換尿布喔
YA!我是第一名!!!
派大鍋說完就自嗨了起來



這隻海星
感覺怎麼有點低能
雅閔小聲的說

嗯嗯
我也這樣覺得耶
玉棋附和

甚麼?
你說我帥嗎
派大鍋說



哈哈哈
我要把我的徒弟交給你們了
他可以幫助你們讓船保持在最好狀態
佛朗基大叔說
他的手藝可是超級~~~的唷


佛朗基先生
你該不會只是想把派大鍋送走吧
阿平推了推眼鏡說


怎、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呢
大叔我是為了你們好阿
哈、哈
佛朗基說完乾笑了兩聲
感覺很假



好像是耶
原來佛朗基大叔是這樣的人
嘖嘖嘖
怎麼可以這麼做阿
玉棋跟雅閔竊竊私語






原來這是樣啊!!!
阿淳說
沒想到大叔會把一個他不想要的徒弟交給我們
轟轟轟轟

哈哈哈哈
這傢伙很好笑耶
沒關係拉
兩勝說
欸海星
你會修船嗎?

修船啊
我最會修船了
派大鍋抓抓肚子
我可是修船第一名呢
YA!第一名第一名!!!
說完又自嗨起來了

會修船就好了
就讓他加入我們海賊團吧
哈哈哈哈哈
兩勝開心的說

既然船長這麼說了那我也沒意見了
阿平說

轟轟轟
海星人感覺很猛耶
就讓他加入好了
阿淳轟轟轟的說

船長決定就好
我們沒意見
玉棋跟雅閔說

欸海星
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航海阿??
兩勝問派大鍋




航海?
那是甚麼啊
去海上冒險嗎??
派大鍋問
好耶好耶
那好像很好玩
選我選我選我
派大鍋超興奮的



太好了
超級~~好阿
佛朗基大叔不知道為甚麼特別高興
應該不會是把麻煩送走才高興的吧
對了
這傢伙來頭可不小
他的父親是赫赫有名的海賊呢


真的嗎?
是誰啊??
阿淳問
欸派大鍋你爸是誰???

呵呵
我爸?
我爸是誰啊?
派大鍋抓抓頭抓抓肚子又抓抓屁股
呵呵呵
我不知道耶
派大鍋傻笑著說

他的父親你們一定聽過
佛朗基大叔推推墨鏡
他的父親是有名的海賊團
海棉海賊團裡的劍士派大星





真的假的
所有人驚呼




派大星?
派大鍋抓抓肚子
好像有聽過耶
是我老爸的樣子





我肚子餓了
派大鍋留著口水說
我想要吃肉









新加入的船員
看似傻呼呼的派大鍋
父親竟然是赫赫有名的大海賊
兩勝一行人的來頭個個都不平凡
佛朗基幫兩勝造的船到底會是甚麼樣子呢?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