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
你們最近有段時間應該不會看到我了
因為


















我要出海了



男兒志在四方
男子漢一輩子至少要冒險一次
我決定要出海去世界的盡頭了
我要去外面的世界闖蕩
我要成為海賊王!!!



如果不去的話我一定會後悔的
雖然海上危機重重
可是

夢想如果這麼容易就能達成的話就不配稱作夢想了

所以我要出海去
去尋找我的夢想




這次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好友們
雖然很難過
也許有很長一段時間無法相見
但是
來日方長
只要活著就一定能夠再見的
打到這邊我都落淚了



我想到現在還是有人不相信我要出海去了

我想大家應該以為我又是說說而已了
沒關係
我能夠理解大家的心情
我知道你們很捨不得我出海
不過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有時候是不得不道別的


什麼說成這樣了你們還是不相信
沒關係
我能夠理解
你們一定在懷疑我要怎麼出海對不對
要出海當然要有船拉
因此
我把全部的家產都拿去買船了




我買了一艘船
ㄧ艘能禁得起風吹日曬雨淋的好船
ㄧ艘能載著我乘風破浪到世界的盡頭的好船
ㄧ艘能幫助我完成夢想當上海賊王的好船
這艘船的名字叫做

佛朗基獅王冠軍號〈也就是你們知道的千陽號〉



這就是我的船



船上的是我的船員



我總共有9個船員



其他人應該是不知道跑到哪去偷懶了



其中一個在瞭望台睡覺



裡面還有小梅利號


各位好朋友
這就是我的船
船上現在還有空位
想要和我一起出海的請盡速報名


一起出海去吧
5/22我要航向埔里這片海域
ㄧ起來吧
一塊去熱血吧!!!




詳情請看上一篇網誌→5/22埔里有Day of Dream-台灣之心搖滾音樂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