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段屌海賊團再勒索路邊一個喝醉酒的大叔
沒想到這個大叔竟然是海軍中將
不過是被兩勝打敗的那個武雄中將
段屌海賊團被打爆
就在快被滅團的時候
維護地下市和平的正義使者
超級~~~鐵人出現了!!!


敢在我的地盤上面撒野
你難道不知道這個地下市是歸我管的嗎
鐵人冷冷的說


老子可是海軍
不管走到哪都是我管別人
從來沒有被人管過
武雄擦擦臉上的血大聲說

海軍來這裡幹什麼
這邊可是海賊的世界
水之七島的地下城市
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鐵人看著武雄語帶威脅的說
給你5秒
趕快離開這吧
要不然我脾氣可是很暴躁的喔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我可是海軍中將
就憑你也想趕我走
老子偏偏不走
看你.....
武雄話還沒說完
臉上已經被印上一個熱辣辣的拳頭

混帳我話還沒說完
你.....
又一個拳頭飛過來
武雄看到了但躲不開

還不快滾
鐵人瞪著武雄
武雄知道他在不走
接下來就是被拳頭打死



你給我記住
下次我會找你報仇
武雄憤憤的走了

幕今跟萬成這用崇拜的眼神看著鐵人
彷彿是救世主ㄧ般


你們沒事吧
鐵人說
你們不用感謝我
我的任務就是守護這座城市
鐵人說完就消失了

幕今
剛剛是夢嗎???
萬成呆滯說

剛剛那個應該是神吧
幕今流著口水傻呼呼的說著
沒想到竟然遇到神
幕今趴在地上往天上膜拜

你們兩個廢物
我都快死了還不快來救我
段屌成有氣無力的說

老大~~~~~
你沒事吧
萬成撲過去

你○○被打爆看你有沒有事
段屌成痛的死去活來
說完又暈過去了

我們快把老大送到醫院去吧
幕今說
他總算說出一句有建設性的話了

萬成跟幕今馬上把斷屌成送到附近的醫院
醫生快救救我們家老大阿
萬成跟醫生說

幕今跪在地上求醫生
快救救我們家老大
他已經斷屌了
不能在沒有○○

醫生看著他們兩個這麼有誠意
於是馬上幫段屌成進行緊急手術
醫生問他們兩個斷屌成的○○在哪
萬成拿出一個塑膠袋
裡面是血肉模糊的○○

不是吧 
這也太慘了
醫生看到傻眼

沒錯
醫生快想辦法救救他吧

好吧
我這邊剛好有高科技的人造器官
不過有點貴
你們有錢嗎???
醫生覺得他們看起來像個窮光蛋

我們沒有錢
那算了醫生不要救他了
幕今態度180度轉變

沒錯
今天開始我們海賊團就改名就做萬今海賊團好了
萬成更果斷
連海賊團名字都變了

欸欸
不要這樣嘛
醫生說
其實比較便宜的方法也是有啦
不過可能效果比較不好

沒關係啦
有沒有都沒差
我們只買得起便宜的
萬成說
大不了就不要救他了嘛

那我就把雞的○○移植上去了
醫生說
最便宜的方法就是這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雞的○○都能移植
幕今說

當然是可以啦
不過只有裝飾的功能就是了
醫生推推眼鏡說

好啦不管啦
快幫他移植吧
萬成有些不耐煩
我想趕快回家睡覺了

醫生進去手術房沒多久就出來了
手術非常的順利
就跟新的一樣

醫生謝啦
幕今說

斷屌成隨著醫生走了出來

哇老大
你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
萬成說

因為你們說要用最便宜的方法
我連麻醉都幫你們省了
怎麼樣是不是很感心阿
醫生賊賊的笑



就這樣
斷屌成從鬼門關回來了
雖然再也沒有男性雄風
但生命是保住了

老大接下來我們要怎麼辦
萬成問

我要去人妖國
斷屌成說
我要去尋找人妖王

老大我們跟隨你
萬成跟幕今忠心耿耿的跟著斷屌成去尋找傳說中的人妖王

此時
兩勝海賊團也酒醒了


兩勝小子
你們的船造好了喔
是佛朗基大叔


我們的海賊船終於造好了!!!
兩勝開心的大喊
大夥兒準備出海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