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致翰發火在追兩勝一行人時
一群人悄悄來到水之七島的地下市
他們就是之前被兩勝跟阿淳打敗的斷屌海賊團

媽的
那個拿刀的小雞掰最好不要被我遇到
機八萬成說

把我的屌臉打成這樣
下次被我遇到我一定要打報他
屌面穆今一邊摸著臉一邊說

那個食量很大的女孩也跟他們是一伙的吧
要不是我肚子不舒服她早就死定了
斷屌心有餘悸的說

欸老大老大
你看前面
屌面人說話了

看三小
我是老大還你是老大
斷屌罵屌面人
因為他一副欠罵樣

老大你快看阿
前面
機八萬成也說話了

你們這兩個廢物
打架爛就算了
現在還一臉害怕的表情
斷屌說
我們可是小孩子聽到都會害怕的斷屌海賊團耶

不是拉
老大
是那個食量很大的女的
屌面人害怕的說

還有那個蒸汽小子跟拿刀的小子
萬成一邊發抖一邊說




真的耶
斷屌成轉過頭說

現在怎麼辦阿老大
他們好像越來越近了
屌面人雙腳發抖的說

老、老大
他們該、該不會是聽到我們剛剛的話吧
萬成緊張的口吃

怎麼辦?
你們這兩個白痴
還不快跑!
斷屌成一邊跑一邊說


跑了一陣子之後
兩勝海賊團不曉得被致翰追到哪去了
而斷屌海賊團還在拚命奔跑

欸老大
你轉頭看一下他們是不是還在後面好不好
屌面人懦弱的說


我老大耶
你不會自己轉頭喔
斷屌成不敢

對嘛
你這個小卒仔
不會自己轉頭喔
萬成也害怕

我才不要勒
到時一轉頭就被抓住了怎麼辦
屌面穆今嚇的不敢輕舉妄動

你白痴阿
轉頭又不是叫你停下
斷屌成說

穆今你真的是低能兒耶
只是轉個頭怎麼會被抓住
快看拉
萬成說

其實他們兩個都想趁穆今轉頭的時候
把穆今往後一踢
犧牲穆今來就自己
反正穆今只是小角色
路邊多的是

穆今心想好像有道理
於是他就轉頭了
欸?
突然兩腳把穆今往後踢


靠你們兩個竟然暗算我
竟然想犧牲我來逃跑
太可惡了!
穆今發火了

穆今
你這麼說真是誤會我們了
斷屌成說
我們是好朋友怎麼可能陷害你呢
剛剛是因為有隻蚊子在你身上
我跟萬成才會打你的
斷屌成說的跟真的一樣

沒錯
穆今
你怎麼會懷疑我們呢
我們可是最好的朋友耶
沒有你我們就不是斷屌海賊團了
萬成很假的說



對不起
我竟然懷疑你們
我真是太慚愧了
你們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穆今哭哭了



沒關係拉
你能夠明白就好了
斷屌成嘴巴上說心裡想
這傢伙根本是低能兒

斷屌老大
你看前面有個大叔耶
萬成說

嘿嘿
這個大叔太倒楣了
我現在正想找個人來出氣呢
斷屌成心想

走吧
屌面今
機八成
我們去消消氣吧
斷屌成說

他們三個人圍住那個大叔叫囂
嘿嘿!大叔今晚有沒有空阿
大叔,老子身上沒錢了借點錢來花花
大叔,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哉若要過此路留下買路財

嗝~
你們三個是在勒索我嗎
喝醉的大叔說

沒錯
我們就是專門欺負弱小的
屌面人說

識相的話快點把錢交出來吧
萬成說

哼哼
搶劫是吧
你們也不看清楚我是誰!!!


大叔憤怒一吼


大叔
你是誰阿
斷屌成說

我可是海軍中將-武雄大爺阿
原來這個大叔就是那天被兩勝打敗的海軍中將

欸老大
他就是那個被一個默默無名的小海賊打敗的那個海軍中將武雄
萬成在斷屌成旁邊耳語

哦哦
這傢伙被一個無名的小海賊打敗
應該弱弊了吧
何況我們有三個人
斷屌成心想

那又怎樣
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斷屌成說

你們
不過就是三個小瘪三
武雄說
然後拿出他的武器
狼牙棒!!!


這麼大支的棒子
屌面人嚇到了
他沒看過這麼大的棒子

就算你是中將
我們這邊有三個人呢
我就不相信你打得過我們
斷屌成拔刀就往前衝去
萬成跟穆今也跟上

這三個人之所以有點名氣是因為他們三個聯合的攻擊還蠻有默契的
所以一次對到三個的話實在是不好應付
不過一次對一個的話就.....


哼哼
來一個我打一個
武雄拿起狼牙棒揮舞
輕鬆自如
哼!
不自量力的三個肉腳

上吧穆今萬成
用那招
斷屌成說

沒問題!!!
穆今跟萬成回答



弱點三連擊!!!
這招簡單來說就是三個人同時對著敵人的眼睛、肚子、下陰攻擊
擋住一個要害另一個就會被打到
是極為惡劣的招式


雕蟲小技
武雄把狼牙棒往地上一震
先把斷屌成的斷屌劍震開
在往上一揮
同時把萬成跟穆今的攻擊擋下

這個大叔好像還蠻有實力的
那就用第二招吧
斷屌成說

看我們的沒有存在感攻擊
這招簡單來說就是利用穆今沒有存在感的優勢去偷襲敵人
萬成跟斷屌成負責引開敵人注意力
看似簡單但是要做到默契十足可是不容易的

呀!!!
斷屌成跟萬成同時出手
武雄擋下攻擊
發現不對勁
還有一個呢???

看我的必殺
千年殺!!!



武雄大叔的菊花被攻擊了
但是他還是把狼牙棒往穆今身上一擊
雖然威力大減


媽的竟然攻擊我菊花
看來只能用那招禁招了
武雄一邊摸著屁股一邊說


就憑你這個菊花爆炸的大叔
斷屌成說

你們會後悔的
看我的必殺技
說完整個人消失

剃!!!
來到斷屌成的面前
一擊
把斷屌成打到空中

什麼這老頭竟然有這種本事
斷屌成心想

還沒完呢
武雄出現在斷屌成的後面
用力的往下一擊

媽的
這傢伙菊花被打中還有這樣的力氣
斷屌成往地面墜落

現在才是精髓所在
武雄算好斷屌成落地的位子
把狼牙棒一放


肛門爆裂!!!
斷屌成直接擊中

不~~~
老大
萬成在旁邊哭喊

老大~~~~
穆今趴在地上喊著

斷屌成則是倒下


哇哈哈哈
千年殺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
我可是武雄大爺耶
而且其實還蠻爽的


還沒完呢
斷屌成站起來

那就在來一擊吧
武雄往斷屌成的○○攻擊過去
超痛的阿~~~~~~~~~~






老大~~~~~~~
萬成哭喊

好痛阿~~~~~~~
穆今彷彿身受其痛

斷屌成痛的快昏了

老大老大~~~
萬成跟穆今跑到斷屌成旁邊
你還好吧

斷屌成的下面都是血
從血中滾出兩個?


阿!!!
老大你的○○滾出來了!!!
萬成大叫

老大~~~~
怎麼麼辦阿!!!!
穆今歇斯底里

哼哼
我來跟你們說怎麼辦好了
武雄說
我也不是那種殘忍的人

太好了該怎麼辦阿
萬成問

很簡單
這樣就好了




阿~~~~~~
什麼這樣就好了
這樣根本就把○○變成蛋漿了
萬成狂喊

爆痛的阿
穆今抓著自己的○○哭喊著

知道厲害了吧
你們就趕快解散回家種田吧
武雄說道
對了
我的狼牙棒打了○○有點噁心
借你衣服擦一擦

萬成跟穆今被嚇傻了
這麼殘忍的人

你這個混帳東西!!!
一個拳頭飛過來打中武雄

什麼人???
武雄害怕的東張西望

我的名字不重要
我是維護地下市和平的正義使者
超級~~~鐵人是也




正義的使者救了斷屌海賊團
他的真面目是???
這究竟是政治的糾纏
金錢的糾結
又或者是斷屌海賊團太弱了呢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