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撿回一命的兩勝
現在正和他的同伴們在慶祝
慶祝新成員玉棋的加入
也順便慶祝兩勝逃過一劫
大家開開心心的喝酒
開開心心的聊天
完全忘記早上兩勝的九死一生


哇哈哈哈
我真的是世界第一幸運的人阿
兩勝舉起酒杯
有你們這麼好的夥伴
哈哈哈哈
乾杯啦

媽的
我們都以為你完蛋了
以為你兩光蛋要哭哭了
淳毅好像有點醉了
胡言亂語

沒錯
我還想說才剛加入你的海賊團
沒想到你就要GG了
媽的也太倒楣了吧
阿平舉杯
不過我也想好如果你掛點我要去哪個海賊團了
哈哈哈哈


你還真的以為我死定了喔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啦
兩勝想到還是很緊張
總之
我活下來了
哇哈哈哈

還不是我救了你
要不然明年的今天我們就要帶花跟香去看妳了
haha
玉棋說
說的很忠肯

我連要帶什麼花都想好了說
哈哈哈哈
雅閔說
致翰這麼強你最好是打的贏啦
你連懸賞單都還沒看到勒
人家早就懸賞七千萬了
你根本就是找死嘛
看來雅閔也醉了
又一個胡言亂語


靠我也不弱好嗎
要不是我的劍在最後斷掉
兩勝回想
哭哭了
索隆大叔給我的劍斷了啦
媽的一定要叫那個小混蛋賠錢
竟然把我劍給打斷
想到就超不爽的啦
兩勝灌了一大口啤酒


屁啦你超弱的
哈哈哈哈
雅閔用
喝醉的臉說
我都還比較強勒



說的對!
玉棋說

嗯嗯
我也這樣覺得
淳毅點頭

根本就是事實
阿平附和

媽的
你們這些馬後砲
兩勝說道
要不然你們去打白鬍子大叔阿
顯然兩勝是喝醉了
也開始胡言亂語




打就打嘛
大家一起上吧
雅閔真的醉了
竟然真的起身準備出發

走吧走吧
淳毅一邊起身說
還冒出了有酒味的蒸汽

阿平也搖搖晃晃的起身了
讓兩勝看看我們有多強吧
哼哼
嗝~~~
打了一個充滿酒味的嗝

gogogo~
玉棋開心的站起來
臉紅紅

大家
都喝的很醉阿
就這樣一群人
嘻嘻鬧鬧的跑到白鬍子的船去

沒想到遇到致翰獨自一人坐在船頭
好像在看書的樣子


小混蛋
你把我劍砍斷了該怎麼賠我阿
兩勝有點口齒不清的叫囂
醉醺醺

致翰心想
媽的這個小肉腳喝醉酒了
竟然還敢來叫囂
於是致翰不理他
繼續研究他的倭寇文化


我們船長跟你說話你是沒聽到逆
雅閔大喊
一樣醉醺醺

致翰心想媽的我看的正精采
這群喝醉的白痴來打斷我
於是致翰一樣不理
繼續看他從東方藍的一個叫做日本的小島拿回來的書

轟~~~
都是酒精的蒸汽
你不要以為你打贏我們船長就囂張了阿
我們也很強的
嗝~~
淳毅一邊噴氣一邊打嗝

致翰有點不耐
可是
看得正精采阿!
於是他繼續看他那有關於兩性之間的書

你這個傢伙給我小心一點
太猖狂了
我嗝~我們可是很強的
阿平搖搖晃晃的大叫

致翰的頭冒青筋了
不過他還是忍住
因為他們只是一群醉鬼
於是他繼續看他那關於愛情、動作、傳宗接代的書

玉棋更直接
連說都不說
直接用箭頭把他的書移走
haha
這樣你就會理我們了吧
玉棋醉醺醺的
他不曉得這個舉動讓致翰發火了

你們這些混帳!
致翰超不爽
因為
正精采阿!!!





致翰真的火大了
提起劍就從船首跳下來
你們這些混蛋
到底是想怎樣阿!

兩勝一群人傻笑著
醉醺醺的說
我們要來跟白鬍子大叔打架
哈哈哈哈
證明我們也不弱的
嗝~~
哈哈哈哈哈

這些人....
瘋了吧
致翰想
這些傢伙根本就醉翻了


先打贏我吧
你們這些醉鬼

呵呵
好阿
一群人還是瘋瘋的

轟~~~
淳毅先出擊了
熱血鐵拳!
淳毅的蒸汽化作一個大拳頭砸向致翰
致翰輕輕鬆鬆的躲開
媽的都是酒味
你喝很多喔

致翰被酒精的味道影響了大約0.1秒
沒想到只是這短短的0.1秒
他就被突如其來的手術刀給擊中了
雖然只是擦傷
但是還是讓他驚訝

哼哼
沒看過會轉彎的飛刀嗎
原來是阿平跟玉棋聯手攻擊

沒時間讓你閃神了
雅閔突然出現
原來是利用淳毅的蒸汽作掩護
一拳!


致翰被打飛
雅閔的怪力真的是很可怕



不錯嘛
很強阿你們
我真的不爽了
致翰的怒氣已經達到最高點
看書被打斷的憤怒
一直挨打的憤怒
已經
突破臨界點了


你們
死定了
強大的殺氣讓大家的酒都醒了

靠我們怎麼會在這裡
兩勝說


媽的你們把致翰惹火了啦
淳毅很興奮的說


怎麼會
喝的這麼醉阿
我完全沒印象耶
阿平說手緊握手術刀

我們不是說要跟白鬍子大叔打一架嗎
雅閔說
看來他還沒醒

haha
致翰發火了
大家要小心阿
玉棋好像酒也還沒醒

大雕致翰
大家有話好好說嘛
剛剛大家都喝醉了
當做誤會一場
別計較了啦
兩勝一邊冒汗一邊跟致翰裝熟

誤會個屁!!!
致翰超不爽
超級
不爽的!!!




欸怎麼辦阿
淳毅酒醒後開始緊張的問

怎麼辦?
當然是
快跑阿
不要白白送死阿
還是阿平冷靜




沒錯快溜吧
兩勝一邊跑一邊大喊



一群人就這樣你追我跑
跑了一整夜
跑到致翰放棄
一邊跑一邊傻笑
一群人就這樣
過了這個瘋狂的夜
一夥人直接在街上倒頭就睡
真的是
很青春阿
致翰始終沒看完那本書
不曉得被誰給拿走了
據說那本書的書名是親熱○○




這個瘋狂的夜晚
在其他的角落
某件事也悄悄發生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