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劍豪是羅羅亞
又不是你
你是不可能打贏我的!

我們之間的等級差異太多了
致翰知道如果此時氣勢輸了的話
就輸定了!
說完便舉劍攻擊
一閃




兩勝差點來不及反應
速度又更快了
舉刀格擋
刀與劍不斷的撞擊著
金屬敲擊刺耳的聲音不斷傳出
膽顫心驚
用來形容兩勝現在的心情在貼切不過
劍的速度快到兩勝快根不上了


才剛擋下一劍馬上緊接著下一劍
鏘鏘

才剛躲開一劍馬上又來一劍
鏘鏘鏘

致翰的劍招招致命
兩勝的手已經開始發抖
兩勝奮力一擊
想借此退開而有空間休息
沒想到
致翰怎麼可能讓他有空間休息
一斬

兩勝被打倒在地





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了吧
我和你是完全不同層級的
致翰嘴上這樣說著
心裡卻想這傢伙的潛力無限阿


還沒結束呢
我還可以打
兩勝緩緩的站了起來
握刀的手在發抖


別逞強了
快點認輸吧兩勝
雅閔大喊
大雕致翰太強了
會死的!




要是現在退縮了的話叫我怎麼繼續當船長
我可是一名武士阿
武士是不能退縮的
這是可男人之間賭上性命的決鬥



就算性命被取走也只能怪我自己不夠強!
兩勝緩緩的說出這些話
呼~
來吧
已經有了覺悟了


不錯
白鬍子稱讚兩勝
很有大將之風
不過
我是不會叫致翰停手的
要讓致翰自己決定


武士
剛剛的話說的很不錯

那就給你個痛快吧




試試看這招
必殺‧新月斬

致翰殺氣暴漲


兩勝舉刀準備攻擊
但是兩隻腳卻站不穩了
搖搖晃晃
握刀的手在顫抖

我不會死的
我可是繼承了羅羅亞老伯的意志
兩勝用全身上下所有的力量面對致翰
準備接下致翰的必殺

瞬間
致翰攻擊
兩勝舉刀



強大的衝擊波從中心散發出去
一道衝擊波衝擊著方圓10公尺內的人
震撼

兩勝
沒事吧
雅閔擔心的說

阿淳跟阿平不語
只是咬緊牙關靜靜的看著最後的結果

震波的中心依然站著兩個人
看來兩勝是擋下了致翰的必殺
但是!
兩勝的手中
只剩一把斷掉的刀
刀斷了!


能和你這樣的高手生死對決
我無憾了
兩勝一邊顫抖一邊說著
如果要取我性命的話
我不會有怨言的
濕濕的東西從兩勝臉上滑下
不曉得是汗水還是眼淚


抱歉了
是你運氣不好
遇上了我
其實你很有潛力的
致翰說著
如果我留你性命的話
你以後一定會變成一大威脅的




兩勝閉上眼睛說
阿淳、阿平、雅閔
兩勝海賊團不能出海了
抱歉啦
你們在去找其他海賊團吧



你這個笨蛋
不能死啊 
你不是說要當海賊王
雅閔哽咽
你們兩個快去救救他阿



阿淳說
男人要有隨時拋棄性命的覺悟
想必他已經想開了




阿平沈默不語


說完了遺言
那麼,再見了
致翰舉劍


快救救他阿
佛朗基大叔
雅閔抓著佛朗基的手大喊




佛朗基帶上墨鏡說
小姑娘妳放心
妳們船長不會死的
他看起來不像是會死在這裡的樣子
說完便向招手說
是時候該妳上了
去吧





致翰的劍落下
在這千鈞一髮之時
劍停在了兩勝的頭髮上
離兩勝的頭只有一支手指的距離
致翰的劍卻無法在砍下

怎麼了!
致翰看著自己的手
想要往下砍卻好像有一個隱形的盾牌擋著
被擋下來了!
一分心
劍就被彈開了


兩勝我來救你了
熟悉的聲音
兩勝睜開眼睛
原來是
兩勝最好的bro
玉棋‧Rich






這可是我的愛徒呢
原本想介紹給你們當你們的航海士的
她可是非常聰明的喔
沒想到妳們早就認識了阿
佛朗基大叔說
欸白鬍子阿
也該停手了吧
這小子已經受到教訓了


看在佛朗基大哥的面子上
我就叫我兒子致翰停手吧
致翰回來吧
已經夠了
白鬍子叫致翰停手


是的父親
你叫兩勝阿
我會記住你的
你運氣不錯阿
有這麼好的朋友
致翰說
下次在來比劃比劃吧
還有
哪邊那個女孩
你是用什麼方法擋下我的劍的


玉棋笑笑
我是吃了箭頭果實的箭頭人
碰到我的箭頭就會往箭頭指的方向前進
很厲害吧


她可是我的愛徒呢
超~級~強~的阿


兩勝的額頭上都是冷汗
呼~
還好撿回了一命
玉棋謝謝你
我欠妳一命阿


haha
那你要讓我加入你們海賊團
我們一起出海去吧
反正聽說你們也沒有航海士嘛
玉棋說



歡迎你加入我們海賊團阿
兩勝開心的說


好好珍惜性命吧
白鬍子說
這次是有佛朗基大哥說話
下次可沒這麼好運了



感謝白鬍子大叔不殺之恩阿
兩勝向白鬍子鞠躬
謝謝佛朗基大叔幫我保住性命
兩勝向佛朗基大叔鞠躬


阿淳、阿平、雅閔都被嚇到了
這也太電影了吧
不過還好兩勝沒死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這麼蠢的船長呢

哈哈哈哈
沒死真是太好了
兩勝笑咪咪的走過來
謝謝你們一直幫我加油阿
一起歡迎新船員吧
玉棋‧Rich
她是我最重要的bro
哈哈哈哈
歐對了
今天是玉棋生日呢
玉棋,生日快樂!







下回待續...




兩勝海賊團人氣投票結果出爐了
第一名當然是兩勝海賊團船長-兩勝啦
第二名以下都沒有人
除了最後一名

最後一名是斷屌海賊團-穆今&萬成

謝謝大家的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