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
很久很久以前
八仙山上住了八個神仙
這八個神仙各各本領高強法力無邊
保衛著台灣這塊土地
但是
神仙也要面臨生老病死
他們想到
如果有一天他們死了誰來保護台灣
於是他們把他們的法寶全留在八仙山上
等待傳說中的勇士找到他
在他們死亡之前
他們說
想要我的寶藏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

去找吧!我把所有財寶都放在那裡!




於是人們趨之若鶩的前往八仙山
為的就是八仙遺留的寶藏
人們稱為大尋寶時代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

請回答是的船長



我們要去尋找八仙的寶藏了!!!
這次的八仙尋寶之旅是由哈哈發起的
發起日期大約為一年前
八仙山我們已經說了一年了
如今終於實現
不得不佩服我們的意志力

一大早就在豐東大門口對面的全家集合
許禿頭還是遲到
難得我這次超準時的
話不多說我們就出發了
通往八仙山的路上有著許多阻礙
像是會落下岩石的峭壁
像是石縫中流出的水會讓人打滑
像是可惡的公車會排放黑煙
不過
我們都一一克服並且成功的抵達八仙山




其實八仙山不遠
大概一小時左右就到了
從豐原出發的話
門票要一百元
就當作是對寶物的投資吧
進去之後我們發現山腳下有個瀑布



我覺得八仙的寶藏一定是藏在那
武俠小說裡的武功秘笈等等都是藏再瀑布的另一邊
但是看起來很危險所以就沒下去了
話說我小時後聽說差點在這裡溺水
所以我現在已經克服恐懼了



這時
許禿頭說了
他說
傳說中八仙住在山頂上
所以寶藏應該不會在瀑布之中
寶藏絕對在山頂上
這麼一說很有道理
於是我們就往山上走去了
要知道
山上是很危險的地方
不但有
還有毒蛇毒蜂等等危險生物



但是我們不害怕
因為我們是勇者
看了路標後
我們決定往森活亭移動
感覺上就像是會藏寶藏的地方〈因為森活庭路程最短
除了這個還有竹林、櫻花林、神社等等許多地方
不過我們覺得一次去一個地方就好了
他有步道可以走
不過非常原始
原始到我都覺得這是大自然行程的步道
一路上有許多毛毛蟲、甲蟲、還有從草叢傳來可怕的絲絲聲
不過我們都一一克服了
就在這個時候

山神出現了!!!



是山神!
山神覺得我們很有勇者的天份
決定給我們一個考驗
如果能夠通過考驗
那麼我們就能得到八仙的寶藏



這就是傳說中的試煉之門
通過這個門之後
就不能夠再回頭了
下面是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通過的
要有過人的智慧
超人的膽識
以及堅定的信念才能突破考驗
人生就是要不斷的探險
我們毫無畏懼的走進去
沒想到竟然被山神擺了一道
出口處竟然是我們來的馬路
所以我們又從山下走到山上
累死了
難道這就是山神的試煉??

總之
我們累到沒話說
天氣又很炎熱
所以我們就下山去溪邊玩水了
大甲溪的河水非常的清澈
清涼無比




也有些人在那邊釣魚
而我們三個勇者就在河邊坐著泡腳
就跟老人一樣




我們討論著之後還要再來烤肉〈其實是我一直堅持要來烤肉







不得不說許宏裴這張有帥到






暑假計畫已經完成一點點中的一點點了
接下來要好好實現其他計畫
希望一切順利
下次要去大甲溪烤肉!



最後推薦一下特攻聯盟
很低能也很好笑
I am Kick Ass!
屌爆了





還有隔離島
非常好看的一部片
看完會一直思考劇情
然後會神經兮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