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玩過神奇寶貝的都知道
訓練師的神奇寶貝是不能用寶貝球收服的
如果你用寶貝球去丟別人家的神奇寶貝
結果就是引來對手一陣叫罵
這道理就跟談戀愛一樣
不要想動人妻的腦筋
要不然她男朋友可能不只是用寶貝球丟你



期末考快結束了
這也代表著要放暑假了
同時也是告訴我們要升大三了
希望新學期不要再有人消失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漫長的暑假
我已經計畫好幾件一定要做的事情了

1.出海
沒錯
今年暑假我要出海
我要當個勇敢的海上戰士




2.我要收服傑尼龜

傑尼龜就是傑尼龜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我也不知道傑尼龜在哪
麻煩知道傑尼龜在哪的人通知ㄧ下
我要去收服她
希望一切順利
話說之前說的傑尼龜我發現她不是傑尼龜
她是比比鳥



而且還是有人養的比比鳥
真是讓我太難過了
要不然我想說也來收服一下的說

3.我要賺到3萬元

兩個月三萬塊應該不過份吧
希望能有好工作出現
順便廣告一下

我是國中理化老師請不要在嗆我誤人子弟了好歹我也教一年了
希望能找幾份家教糊口
我上有父母下有弟妹
有機會的話請多多介紹
有興趣的人請在下面留言


4.我籃球要變強〈順便減肥〉

我要偷偷練球
不過既然在網誌上打出來就不算偷偷練了
我要變強
要不然每次都放槍很丟臉
至少籃下不能再放槍了



5.至少要衝三次

目前已經確定八仙山
想要再增加大雪山跟合歡山
GOGOGO!
趁現在還有體力趕快去衝
要不然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更沒體力作
當然不是只有騎機車上去又下來
也要健走一下
拒絕飆車我們是健康青年




以上是我的暑假希望完成的事
不是希望
一定要做到
今年暑假給自己一個目標去完成
要比以往的米蟲假期還要認真
要更積極!
要好好把握20歲的夏天!


話說不管是幾歲的夏天都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