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平
醫院裡好無聊唷
兩勝一邊看著護士姊姊的大腿一邊跟阿平說

對阿

不如我們一起溜出去玩好了
阿平一邊看著彎腰的護士姊姊一邊回答兩勝


溜出去玩阿
那我們去造船場探險好了
阿淳一邊看著護士姊姊的笑容一邊跟兩勝說話





那我們走吧!
阿平說
可是要想個好計畫
要不然被醫生發現就糟糕了

不管啦
誰理醫生阿
我們直接走了啦
我們是海賊耶
兩勝在說話的同時還不忘看著護士姊姊

說的對!!!
阿淳說道眼神還是在護士姊姊身上
我們可是海賊阿
誰管他什麼醫生阿

可是
如果就這樣跑了的話

不能再看護士姊姊了耶
阿平有點可惜的說

什麼!
不能看護士!!!
兩勝驚呼
算了啦
我們可是海賊呢
想要看妹還怕沒有嗎
當海賊超威猛的啦

於是
兩勝海賊團就離開醫院了
臨走之前

護士姊姊
妳好
我叫做兩勝
我是兩勝海賊團的船長
請問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兩勝用色咪咪的眼神去跟護士姊姊要電話

護士姊姊
用極為不屑的眼神看了兩勝一下
然後說道
抱歉
我沒有手機

兩勝失望的離開了

你好護士姊姊
我叫做阿淳
我是兩勝海賊團的副船長
請問可以跟你要msn嗎
阿淳用色色的眼神跟護士姊姊要msn

護士姊姊
用極為不屑的眼神看了阿淳一下
然後說道
抱歉
我沒有電腦

阿淳失望的離開了

換阿平出擊的時後
兩勝跟阿淳都勸他不要去了啦
那個護士超冷漠的



那又怎樣
哼哼
看我的吧
我可是人稱帥氣阿平呢
阿平頗有自信的說道

阿平到櫃檯跟護士姊姊說
漂亮的護士姊姊
妳好
我叫阿平
請問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阿平用假誠懇真色胚的眼神跟護士姊姊搭訕



這是搭訕嗎
這個小帥哥來跟我搭訕耶!
好害羞喔
護士姊姊心想
然後用很害羞的微笑跟阿平說

好阿
這是我的手機跟msn



不會吧!!!
為什麼!!!
為什麼阿平會成功
阿淳你說說看阿
兩勝歇斯底里的大喊

嗯...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沒說出兩勝海賊團的名號吧
阿淳慎重的說出答案

怎麼可能
兩勝海賊團這麼帥氣的名字
不~~~
兩勝再次歇斯底里的大喊


海賊團是很酷啦
可是兩勝就.....
呵呵
阿淳安慰兩勝

哼哼哼哼
我要到電話跟msn了
還約了她今天晚上要吃飯呢
阿平很囂張的走回來說
護士姊姊還跟我說
剛剛有兩個很奇怪的人說是什麼兩光海賊團想來跟她做朋友
那兩個人超奇怪的



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
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超奇怪
超奇怪!
兩勝失望透頂
一輩子好人命的兩勝

沒關係啦
阿淳安慰兩勝
你本來.....了嘛〈很奇怪〉
你是船長耶
要振作阿

算了
我們去造船場探險吧
兩勝心灰意冷的說道

走吧走吧
造船場應該也會有漂亮的女孩啦
阿平安慰兩勝
而且我們海賊團還沒有船匠不是嗎

對齁
兩勝說
沒有船匠
那以後船壞掉怎麼辦阿
我希望我的船能陪我到世界的盡頭阿
走吧我們去找船匠!!!!

兩勝真是個
頭腦簡單的傢伙
這麼容易就恢復了
哈哈哈哈
阿平偷偷跟阿淳說

哈哈
對阿對阿
兩勝就是這樣嘛
阿淳說

欸欸欸
快走了啦
找船匠找船匠
兩勝雀躍的往造船場跑去


你們太慢了吧
我已經來這邊探險過了說
是雅閔!

我們才剛剛逃出醫院耶
造船場有什麼地方好玩的阿
兩勝說

那邊怎麼這麼多人阿
好像很熱鬧的樣子耶

喔喔
那邊阿
有個大人物在那邊跟佛朗基大叔泡茶呢
雅閔說

哦哦
那個人
是人們公認兩大海賊團中其中之一
哆啦‧a‧芋仔
又因為他是繼承白鬍子的名號
所以人稱白鬍子芋仔
阿平緩緩說出這個大人物的來歷


沒錯
就是白鬍子芋仔在那邊
旁邊還有他兒子
哆啦‧a‧致翰
人稱大雕致翰
是四大新人其中之一
懸賞金有7千萬
而且他才剛出來當海賊沒多久
雅閔興奮的說道



太酷啦
這樣的大人物我要去看看
兩勝超興奮的衝上前去

兩勝衝進白鬍子跟佛朗基大叔泡茶的地方

白鬍子大叔你好
我是兩勝海賊團的船長
我叫兩勝
我們海賊團雖然現在不起眼
以後一定會很強的
兩勝很興奮的一直說

白鬍子傻眼

小子
你這樣闖進來
太沒規矩了吧
白鬍子說


父親大人
就讓我來教訓教訓這傢伙吧
致翰拔出大劍
指著兩勝說
拔刀吧
我看你是不是有你說的這麼厲害

兩勝心想
完蛋了
剛剛太衝動了
現在怎麼辦阿
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兩勝拔刀
抱歉啦
剛剛是我太衝動了
不過你說要跟我打的話我是不會推辭的
來吧!!!!


父親大人
我需要手下留情嗎?
致翰問

讓他看看我們白鬍子海賊團的厲害
不用手下留情
白鬍子說
就看看這個小子有什麼本事好了

呀!~~~~~
兩勝往前衝過去

沒想到致翰輕輕一晃就閃開了

這下很有威力但是不夠準確
致翰輕蔑的說

可惡阿!!!
兩勝說完聲音還留在原本的位置
但是人卻消失了

人呢!!!!

那試試看這招吧
剃!!!!
兩勝突然出現在致翰後面
刀突刺

可惜
還是不夠快
致翰用劍格擋
不過剛剛那招不錯

謝啦
剛剛都只是熱身而已
讓我看看七千萬的海賊有多強吧
兩勝拿出頭巾戴上

那個又臭又髒的頭巾
該不會是
你阿嬤的裹腳布吧
哈哈哈哈
致翰嗆很大


這是世界上最強的劍客給我的東西
我要繼承他的遺志!!!


這小子
戴上頭巾後
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好像會很有看頭喔
白鬍子一邊看著兩勝一邊摸著鬍子
致翰
不要輕敵阿
白鬍子提醒致翰


這傢伙
根本不夠格嘛
對付這傢伙我連劍都可以不用
說完就把劍收起來
來吧



別後悔阿
兩勝的氣勢完全不一樣了


阿平
船長的氣勢怎麼差這麼多阿
阿淳說

嗯嗯
他戴上那個頭巾後就會變強
我上次跟他打的時候也是這樣
不曉得耶
反正兩勝其實很強的
阿平說

兩勝會不會被致翰打死阿
雅閔說
這樣我們的海賊團就沒船長了耶
雖然致翰很帥可是......

不用擔心啦
必要時刻我會出手的
佛朗基大叔說話了
不過我看他們實力似乎相當阿
兩勝這小子的實力到底有多深阿
嘖嘖


兩勝提刀出擊
兩勝跟致翰的身影不斷交錯
兩勝猛攻
致翰猛閃
!!!!!!!
致翰拔劍了

沒想到阿
竟然真的變強了
你說那條頭巾是世界第強劍客的
莫非是.....

沒錯
就是世界第一劍客
羅羅亞索隆!!!



















繼承的意志影響著這世代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