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
我告別北港
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那是大一上結束
放寒假的時候
那次
依然依依不捨
那次
依然整夜玩樂
那次
依然有期末大餐
那次
在不捨中離開了北港
過了個平淡無奇的寒假
雖然說是告別
但是不到一個月
北港,我們又見面了


這次
我告別北港
是真正的告別
告別北港亦是告別我的大一生活
告別北港亦是告別我的住宿生活
告別北港亦是告別我的北港生活
告別北港亦是告別我的荒廢生活
 
這次
我告別北港
代表了
我不能夠拿著籃球爬到五樓去一間一間的找人來打球
代表了
我不能夠在11點過後爬到五樓去一間一間房的去說說話然後下來
代表了
我不能夠想要找個人說話的時候只要去五樓就可以找到人陪我
代表了
我不能夠一間房一間房的找人去衝去玩
代表了
我不能夠隨時隨地的
見到大家

這次
我告別北港
很不捨
從沒想過我會不捨北港
很難過
從沒想過我會難過離開
很鼻酸
從沒想過我會為了北港鼻酸
很想念
我想我會很想念北港

這次
我告別北港
我都還沒完全的探索完北港
我都還沒能夠認識更多北港人
我都還沒能夠吃遍北港小吃
我都還沒能夠
能夠不難過的離開
北港
有我們共同的回憶
有我們青春的汗水
有我們洋溢的熱情
有我們冒險的足跡
有我們感動的淚水
有我們專屬的驕傲
一起想念
我們將一同懷念北港
雖然我對北港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它確實給了我一年快樂的住宿生活
雖然我對北港的偏僻一直很在意
但是它提供了許多地方讓我去探險
雖然我對宿舍的大小一直很不滿
但是它提供了一個很棒的地方讓我休息
雖然我對北港人不戴安全帽很在意
但是最後我也愛上了不戴安全帽的愜意
雖然我一開始對於生科沒有什麼情感還想轉學考

我現在
很喜歡在生科的感覺
謝謝你,北港
我會想念你

再見,北港
這次
我不流淚




我很開心能夠在北港一年
再見,還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