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他們兩個怎麼樣了?
醫生一走出病房
熱血阿淳就衝上去問

大致上是沒問題了
都只是皮肉傷而已
有著奇怪刀疤的醫生說

應該這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醫師謝謝你
阿淳說

醫生說什麼?
雅閔過來問阿淳

醫生說沒事了
我們進去看他們兩個吧
雅閔跟阿淳走進病房



好蠢喔
包成這樣
哈哈哈
雅閔看著兩勝一邊笑一邊說

笑屁阿
這可是男人的驕傲呢
兩勝驕傲的說
男人就是要有疤痕才夠看
你說是不是,阿平!

沒錯!
兩勝說的對
男人阿就是要有疤痕才帥
阿平跟兩勝一搭一唱的
看來他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你們這兩個幼稚鬼再吵的話
小心我揍你們
雅閔握緊拳頭看著這兩個幼稚鬼


阿平跟兩勝看到雅閔的拳頭
馬上就把嘴巴閉上

欸雅閔不要生氣啦
對了
兩光勝阿
剛剛佛朗基大叔有來過
他說船快造好了
大概再過三天就可以出海了
太棒了!
阿淳開心的說

哦哦
船快造好囉
好熱血阿
兩勝也開心的大叫
咳咳
傷口好痛
所以
阿平歡迎你加入兩勝海賊團
你以後就是我們的船醫了

慢著
我沒有打輸你喔
阿平急忙撇清
不過
你們這個海賊團挺有趣的
我還是決定跟你們去航海了

真是太棒啦!
兩勝開心的大叫
咳咳
傷口好痛
還要幾天才可以出院阿

醫生剛剛是說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阿淳說

"叩叩"
不好意思
打針囉!

一個護士走了進來

兩勝阿平阿淳的眼睛也亮了起來!


三個男生不斷的傻笑
呵呵呵呵


等等
雅閔突然說
臭女人

什麼?
護士驚訝的問

欸雅閔你幹麻阿
兩勝說
人家是來幫我跟阿平打針的護士耶
是不是,阿平

對阿對阿
阿平說
你幹麻罵他臭女人

你們看清楚
她的腳!!!
雅閔大喊


什麼!
不會吧!
不可能!
不~~~~~~







有腳毛!!!


你到底是誰
雅閔看著這個人妖護士

哼哼
沒想到被你們發現了
昨天忘記刮腿毛了
護士用和比剛剛低沉好幾倍的聲音說
我是來暗殺兩勝的!
我是一個殺手
既然任務失敗了那就算了
這是我的名片
有任何想殺的人都可以找我
再見了!

兩勝一群人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這個人妖就消失了

海軍派來殺我的?
是誰
兩勝思考著

剛剛那個人妖隸屬於有名的殺手集團-殺很大
他們到處接單殺人
只要付得出錢
誰都殺
"殺很大"
就是他們的宗旨
阿平說
剛剛那個應該只是小咖咖


沒錯!
一個聲音突然出現
剛剛那個是我們最近才收的見習生

是誰?
兩勝一行人警戒的問
殺手?

放心
我們是不會殺你的
任務失敗的話就再也不能再來殺你
這是我們殺手團的規矩
那個聲音說

快現身吧
殺手團
兩勝說



我們是殺手團-殺很大
你好我是團長"鳳梨頭"


阿?
團長不是中間那個紫色的喔
兩勝心想
你好你好
請問有什麼事嗎?
兩勝一隻手偷偷的伸到刀上以防萬一


是我們的雇主有話要傳給你
剛剛那個白痴忘記說了
鳳梨頭隊長說

誰是你們的雇主?
兩勝好奇的問

我是全世界口風最緊的男人
我不可能說是"海軍中將一勝"的
鳳梨頭完全沒發現自己說錯話

一勝!
那不是號稱海賊百人斬的海軍嗎!!
傳說他一個人就滅了一個百人的海賊團而且毫髮無傷
阿平驚訝的說

這麼強的角色跟你有仇阿
兩光勝船長
阿淳問


他是我老哥
兩勝平淡的說

老哥!!!



所有人異口同聲的大喊
連殺手團-殺很大也嚇了一跳

你、你、你老哥是有名的海軍
你是一個小海賊
不是吧
阿淳驚訝的都口吃了

我出來當海賊後
我們已經斷絕關係了
兩勝說
而且
男子漢要有自己的夢想




嗚嗚嗚
真是太感人了
鳳梨頭一邊哭一邊說
這樣好了
我們殺手團免費送你一次殺人
說吧
你想殺誰
是由我親自出馬幫你殺喔


我現在沒有想殺的人耶
改天吧
兩勝抓抓頭

沒問題
這是我的名片
有想殺的人隨時都可以打給我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任何死法都可以指定
鳳梨頭給兩勝名片
那我們走啦

欸等等
你還沒說我老哥說什麼呢
兩勝叫住鳳梨頭

喔喔對齁
他說
臭小子
當海賊就要當最大的
你要強到夠格讓我去抓你
才不會丟我們家面子
混帳東西











下回待續




現在兩勝海賊團遇到瓶頸
就是
船不知道要叫什麼名字
還有船頭不知道要用什麼動物來當代表
請大家來回應
被選上的人兩勝請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