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
你們讓開
兩勝很MAN的對著雅閔阿淳說

阿?
你要自己來???
阿淳問
他很強的耶


不要逞英雄啦
雅閔說


這不是逞英雄
這是面子問題
就算我們三個打贏了
也沒什麼值得炫耀的
三打一沒什麼強的
兩勝說
就讓我這個當船長的打敗他吧


哼哼
沒想到你還滿有男子氣概的嘛
不錯不錯
我越來越欣賞你們了
阿平說

來吧
江湖規局
單挑
就是一個打一個誰也別想幫誰阿
兩勝向阿平挑戰


不過
就憑你一個人
有辦法贏嗎?
阿平語帶輕視
還是別逞強了


我會讓你刮目相看的
準備加入我們吧
兩勝說完就出招了
戴上頭巾後的我可是更強了喔



果然
阿平一邊擋住兩勝的攻勢一邊說
真的變強了
不過
你還差的遠呢!!!!
阿平果然強
一下就把兩勝的攻擊擋下來了

不只這樣呢
兩勝說
這只是熱身而已




那就來看看你還有什麼本事吧
阿平說
阿平拿出手術刀往兩勝衝過去
兩勝也不惶多讓
刀與刀撞擊的聲音越來越急
雙方的刀影也越來越快

聲音與刀影快到極限的時候
突然一聲
"鏘"



雙方的刀同時停住


很厲害嘛
兩勝說

你也不錯啊
果然頭巾有神奇的力量呢
阿平說

那麼
加入我們之後你想去哪呢?
兩勝問


先等你打贏我在想這個問題吧!!!!
阿平回答
那麼
這一招怎麼樣
看你接不接得住
阿平身上散發出了強大的氣
手術刀法之
"劍氣‧一閃"


劍氣!!!!!
兩勝馬上躲開
沒想到根本沒劍氣這回事
只是把加了火藥的手術刀丟出去
轟~~~~




讓你看看什麼是真正的劍士吧
看我的



兩勝用盡全力的一擊


看來
這場戰鬥的勝負快分出來了
阿淳在旁邊說
兩勝應該快到極限了


嘖嘖
沒想到船長還蠻強的嘛
雅閔說

兩勝奮力的一擊
沒想到還是被阿平給擋下來了



什麼!
沒想到連這你都擋下來了
兩勝驚訝的說

我可是天才平啊
阿平心想


雖然接下來了
可是剛剛那擊實在力量驚人
在打下去我的手會無法負荷
看來要速戰速決了




呼~~~
沒想到
連兩光斬都被擋下了
在打下去應該會輸
那就速戰速決吧

那便速戰速決吧!!!!
同時出現這個想法的同時
兩人同時出招

阿淳跟雅閔在旁邊只感受到兩股霸氣衝撞在一起
好強的氣啊
阿淳說
嚇死我了!!!!



一刀流居合‧獅子輓歌


兩勝出招


手術刀法之"穿心"


阿平也出招了


轟轟轟~~~~~~~~
強大的衝擊波從兩人絕招交鋒的地方往外擴散



好強的衝擊波啊
到底是誰贏了??
阿淳因為強大的衝擊力道
而被迫躲到一旁

快看
那中間只有一個人還站著
到底是誰????
雅閔緊張的跟阿淳說

那是!!!!!










阿平!!!!!!






兩勝人呢???
雅閔跟阿淳心想





還沒結束呢!
兩勝的聲音出現
但人呢?







在天上
阿淳指著天空說





真有你的
我認輸了
阿平說完之後就倒下了




其實是平手
兩勝把阿平擊倒後說了這句話
也倒下了




阿?

都倒下了
阿淳跟雅閔驚訝的說








異想不到的結局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