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轟轟轟轟轟~~~~~~
阿淳的大絕招開下去了
熱血無敵正義鐵拳
用了五個轟這樣知道有多強了吧


BUT
就是這個BUT
讓阿淳的大絕招失效了
沒想到
阿平他會拿出了分身機器人!!!!〈以為是哆啦A夢喔〉


代替阿平被打中

呼~~~
還好
差一點就死掉了
阿平驚險的說
還好我平常喜歡研究一些奇怪的道具
我說過了我是不只是醫生還是個科學家
看來要用拿出實力跟你們打了


阿平從?拿出道具
哼哼
這可是我研發許久的秘密武器




空氣砲!!!!!!
兩勝跟阿平異口同聲的大叫

欸大哥這是海賊的世界
請不要拿一些奇怪的東西好嗎
兩勝說話了
犯規啦


對嘛對嘛
阿淳附和
阿淳因為剛剛用了大絕招沒打中很不爽
都快爆氣了

是已經爆氣了
轟轟轟~~


誰理你們阿
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發明出來的空氣砲
去死吧你們
阿平得意的用空氣砲對著兩光勝跟阿淳
碰、碰
兩光勝被打中整個人被打飛


超痛的啦
兩光勝痛到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惡
阿淳我們也要拿出實力了


上吧
阿淳爆氣的吶喊


對了!
我也有大絕招呢
兩光勝突然想到
索隆大叔給我的
兩光勝從口袋拿出一條黑黑臭臭的頭巾

天才平
我也有大絕招呢
兩勝對阿平大喊
兩光勝把頭巾戴上
感到全身充滿了勇氣



戴上頭巾會比較強嗎?
阿平嘲笑的問

誰知道?
兩勝已經衝到阿平前面


什麼!
速度變快了!!!
阿平驚訝了一下
鏘!


強大的衝擊波讓阿淳都感覺到了


靠這麼猛
兩勝怎麼突然變強了
阿淳有點驚訝的說

對阿對阿
他怎麼突然變這麼強
雅閔不知道從哪裡出現

你怎麼突然出現阿
阿淳嚇了一跳

我剛聽到你的轟轟轟的聲音就過來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啊?
幹麻跟那個人打
雅閔還搞不清楚狀況

喔喔
打敗他他就要加入我們海賊團了
阿淳說
妳也一起來吧
為了這個新成員

好啊
好久沒打架了
雅閔手癢了

呼~
沒想到還是被你接住了
不愧是天才平
兩勝說
你應該從來沒輸過吧
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輸吧


沒錯
我從來沒輸過
這次也一樣
阿平說
我不認為我會輸


是嗎
我們海賊團已經全員到齊了
一定要讓你加入
我們一定會打敗你


沒錯
我們一定會打敗你讓你加入的
阿淳跟雅閔一起大喊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