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閔起床後
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食物
於是他走到了櫃檯問問老闆附近有沒有什麼吃的
老闆跟他說
有一家傳說中的拉麵店
一個月只開一天
叫雅閔去碰碰運氣
雅閔聽到傳說兩個字
眼睛都發亮了
肚子餓雅閔的嗜好之一就是吃美食
雅閔急急忙忙的到老闆說的地方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拉麵店-"一樂拉麵"
因為他平常都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開店
一個月只有一天
才會來海賊王的世界賺點外快
抱歉離題了

雅閔走進這家店
看到身旁有個穿著奇怪的傢伙在吃麵
看起來吃的很開心的樣子
應該是真的很好吃


嗝~~~
好吃好吃
老闆你的拉麵還真是好吃啊
好飽好飽
等我當上火影一定有你的好處的
嗝~~~~
老闆先走囉
那個穿著奇怪的人就這樣走了

雅閔坐了下來
點了一碗一樂招牌拉麵
沒多久
拉麵來了



來這是妳的拉麵

雅閔迅速的拿起筷子
開始品嚐
吃下第一口後便停不下來
稀哩嘩啦的吃完了

嗝~~~~
老闆
好吃好吃





吃飽後
雅閔全身充滿力量
好神奇阿老闆
吃完你的麵之後我全身充滿力量耶





哼哼
這就是一樂拉麵神奇的地方
不然怎麼配稱作傳說中的拉麵


雅閔吃完麵之後
就到街上去晃晃了
走著走著
看到一群海賊圍著一個正在看書的人


你說
你打傷我們海賊團人的這件事
該怎麼辦
一個黝黑的男子帶頭嗆聲
原來是在南海小有名聲的"黑幫海賊團"
帶頭的是吃了藏影果實
人稱黑鬼布雷克的一個小混混
懸賞金三千萬

坐著看書的人不語

欸你這個渾蛋
不說話是怎樣
不道歉也該陪點醫藥費吧
黑鬼一附就是想坑錢的樣子
說著

那個坐著看書的人有動靜了
他站了起來
要不然你是想怎樣
想打架我奉陪
他用極為不削著的眼神看著黑鬼

要打架是吧
可別怪我沒警告你
你這個小渾蛋
我懸賞金可是有三千萬的
黑鬼用奸詐的表情看著那個人



老大加油!!!!
一團黑影幫黑鬼加油
黑幫海賊團專門在晚上襲擊也不是沒道理的


那個眼神不削的男子
慢慢的站起來
吹了一聲口哨
嗶~~
一隻大雕飛到他的肩上
然後從背後拿出一把大劍
要打就來打吧
小雜碎


那個人還是很囂張的說道


你、你該不會是
稱霸東方藍的海賊
四大新人
人稱"大雕致翰"的那個人吧



黑鬼有點害怕
可是如果此時退縮了
那他就是俗仔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趁我還沒動氣的時候
大雕致翰說



我、我怎麼可能退、退縮
我可是黑幫海賊團的船長
我是不可能認輸的
要打就來打吧


黑鬼布雷克快哭了
因為大雕致翰的懸賞金高達七千萬
目前還沒被打敗過


那好
一對一單挑或是全部一起上隨便你們啦
大雕致翰很囂張的說
沒錯
他就是以囂張出名的
不過
他也真的是很強


笑話
我堂堂黑幫海賊團的船長
當然是要一對一單挑啦
黑鬼說
但他偷偷暗示手下的黑影等下一有空隙馬上去幫忙


那就開始吧
致翰拿起劍往前揮砍
還好黑鬼馬上躲到致翰影子裡面
要不然就掛了

哼哼
看我的"藏影拳"
一個拳頭從影子裡跑出來
正中致翰的背
黑鬼使用了他的能力躲在影子裡偷襲
果然是小人
還不只這樣
旁邊的黑影趁著黑鬼打中的瞬間
也跟著攻擊至翰
致翰一直被攻擊
不過
七千萬可不是混假的
致翰跳了起來
在空中用大劍把黑影給打飛
而大雕趁著空檔
把黑鬼給抓住了


林老師勒
以為我這麼好抓喔
黑鬼說完又躲到旁邊建築物的影子裡去了
說穿了他不過是一直躲一直躲
然後找機會偷襲罷了
真是個小人

致翰把黑影全部擊倒了
現在剩下你一個了
你要不要投降
投降輸一半
致翰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四周


哼哼
我才不要
黑鬼的笑聲暴露了位置
就在他說完話的瞬間
他就已經輸了
致翰把劍抵在他胸口

你輸了小雜碎
致翰用很不爽的眼神看著黑鬼



幹~
我輸了
黑鬼表面認輸了

他不服輸
在致翰把劍收回去的同時
他又想攻擊致翰
這時
雅閔衝出來打爆黑鬼的腳


幹~~~
好痛啊~~~~~
黑鬼抓著腳大叫


哇這難道是一樂拉麵的神力
雅閔心想

致翰看了看雅閔
又看了看黑鬼說
布雷克
你這個小雜碎
輸了還想陰我
快滾吧

沒想到
黑鬼布雷克不但沒滾
還跪下來叫致翰乾爹
乾爹~~~~
黑鬼想讓致翰當靠山
致翰可不吃這套
滾吧小雜碎
然後致翰就走了


你還沒跟我說謝謝呢
雅閔叫住致翰



謝啦


欠你個人情
掰囉
致翰就這樣走了

可惡的傢伙
這麼囂張
雅閔喃喃自語
此時
突然聽到一聲很大聲的轟~~~~~~~




不是那個蒸氣阿淳的聲音嗎
雅閔心想
然後就往聲音的方向過去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