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把鏡頭轉到雅閔身上
這一天
雅閔快快樂樂的拿著剛領的薪水
準備去買一大堆食物來吃
正當他買完食物要回家享用的時候
突然一個白目
撞翻了他的推車
雅閔整個大發火



撞到雅閔的機臉男被雅閔身上發出的殺氣嚇壞了
對、對不起
是、是、是他害我撞到妳的
機臉男就是斷屌成
果然是斷屌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


雅閔看著斷屌成指的方向
有兩個人跑走了
一個拿刀看起來不怎麼樣
一個全身冒出蒸氣看起來頗強的
可惡的傢伙!!!
雅閔罵出這句話就衝出去了
雅閔吃了一條巧克力
整個人速度提升兩倍
咻咻咻
就跑到那兩個人前面了

靠快跑阿
冒蒸氣的男生說

雅閔拿出一條吐司
吃了下去
咕嚕咕嚕
全身充滿力量
咻~
就擋住兩個人了

大姐讓我們走吧
我們還有急事的啊
拿刀的那個人說

你們把我的食物弄掉了
該怎麼辦阿
雅閔很不爽的說

簡單
這兩顆巧克力給妳
妳可以走了
拿刀的白目說

兩顆巧克力!
你也太小看我了
雅閔超級不爽

雅閔同學
不要生氣了
我們還有急事要去一號船塢
這些錢賠償你
拿刀的那個白目說

一號船塢
你們該不會是要去買船吧
雅閔突然氣消了問
雅閔從小的志向就是當個海賊
因為雅閔的爸爸是赫赫有名的海賊
在西方藍稱霸的大海賊


是啊
我們是新成立的兩光海賊團
拿刀的小子驕傲的說
目前成員有我跟熱血阿淳

你好你好
我叫熱血阿淳
轟~
熱血阿淳說

酷喔
你也是果實能力者喔
雅閔問

對阿
我是吃了熱血果實的熱血人
阿淳回答
轟~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做肚子餓雅閔
我吃了肚子餓果實
吃下去的東西可以馬上消化變成能量或身體
重點是不會胖
雅閔驕傲的說


再見拉
我們要去一號船塢啦
掰掰
自稱船長的白目說

等等
我決定要加入你們海賊團了
我可以當廚師
雅閔開心的說
終於遇到海賊團了
我的夢想就是出海

不是吧大姐
白目說

正當雅閔想說話的時候
白目大喊
跑!!!!


兩光船長跟阿淳就跑走了

可惡
沒關係我先去一號船塢堵你們
雅閔心想
就抄近路過去了

沒想到一個人叫住了她
前面的女孩等等
一個聲音說

雅閔轉過頭問
請問你哪位?



我是狙擊王
聽說剛剛那兩個自稱海賊的小毛頭想買船是嗎

是阿
他們要去一號船塢
雅閔說

哼哼
還好遇到了我
要不然他們就不能出海了
狙擊王說
其實現在一號船塢表面上已經不幫海賊做船了

什麼!!
那要去哪買海賊船阿?
雅閔問

妳去一號船塢把他們兩個帶到城市的另一邊
到那邊就知道了
狙擊王說

雅閔想問的更仔細的時候
狙擊王就不見了
雅閔想說那就照他說的做吧
一到一號船塢
雅閔就看到兩個人不知所措的坐在門口


哈!哈!哈!
你們進不去了吧
是雅閔

你知道要怎麼進去?
兩光船長問

當然我可是人稱水之七島之萬事通雅閔
雅閔驕傲的說


阿淳說
可是
妳不是人稱水之七島之大胃王雅閔嗎?

那是另外一個稱號啦
雅閔腦羞了

萬事通雅閔
哪我們該怎麼進去勒
兩光阿諛的說

哈哈
告訴你可以
但是我要加入你們海賊團
雅閔心情變好了
終於可以出海了雅閔心想
完成我的夢想吧
我要變成跟爸爸一樣強的海賊

這個嘛
等等
我跟我的副船長討論一下
兩光說

兩光跟阿淳跑到旁邊用雅閔聽的一清二楚的聲音在討論
欸要不要讓他加入阿
兩勝問

我是在擔心我們的食物
其他就還好
其實他人還不錯嘛
阿淳說

食物喔
那會是個問題
兩勝說
雅閔聽不下去了

欸我大胃王又不是每天都這樣
平常的時候我的食量
跟一般人是一樣的
雅閔說了一半的真話
其實雅閔的食量還是很驚人的

那就可以讓他加入了嘛
兩光爽快說

嗯嗯嗯
阿淳點點頭
欸你幹麻偷聽我們說話啦
阿淳跟兩勝突然發現談話被偷聽了

是你們自己說這麼大聲的
雅閔說
到底討論完了沒阿
雅閔有點小不爽了

那...
好吧
結論是我們歡迎你加入兩光海賊團
妳以後就是廚師了
兩光說

歡迎歡迎
以後請你多多照顧
我是副船長熱血阿淳
阿淳伸出手跟雅閔握手

你好你好
以後請多多指教
雅閔說
廚師阿
正好是我的強項
雅閔心想


走吧我們去一號船塢的專門海賊船造船分公司
那就在城市的另一邊
雅閔指著城市另一邊說


城市另一邊?
那不是一片廢墟嗎?
阿淳說


那是表面上
一號船塢分公司
就在那片廢墟的地底下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雅閔說
走吧在不走太陽都要下山了


到了城市的另一邊
除了一堆垃圾以外沒發現任何東西

奇怪
應該不會錯的阿
這消息來源很可靠的阿
怎麼會找不到勒?
"萬事通"雅閔說

妳該不會被耍了吧
看你好像也不太清楚
熱血阿淳說

到底是誰跟你說在這裡的阿
消息正不正確阿
兩勝說

就是一個帶著面具
鼻子長長的人跟我說的
自稱狙擊王的人
他説叫我帶你們兩個來這裡就可以買到你們想到的船
雅閔說

是喔
兩勝說

突然
一陣歌聲傳過來

狙擊王出現了
那兩個蠢蛋看到狙擊王就兩眼發光
一直問狙擊王問題
雅閔受不了了

欸狙擊王
叫我來這裡買船
結果根本沒半樣東西嘛
你是耍我是不是
雅閔有點不爽了

其實
卡雷拉分公司就在...
你們的心中阿
狙擊王一說完兩勝跟阿淳眼睛又發光了

真是太酷拉
兩個大男孩一起說

夠了
雅閔把拳頭握緊
狙擊王
你再不說我就把你丟到海裡

哈哈哈
其實
就在你們的腳底下阿
狙擊王冒冷汗的說

腳底下?
什麼意思
在地底下嗎?
雅閔問

跟我來吧
狙擊王擺出帥氣的姿勢說

雅閔跟狙擊王走到了一個很破的房子前面

進來吧
狙擊王走了進去

一進去看到一個帶著面具的人坐在一張椅子上
沒想到是傳說中的船匠佛朗基
他還答應幫海賊團造船
接著佛朗基就戴上面具出門去買材料了

雅閔跟著狙擊王來到一架電梯前面
我們要去卡雷拉分公司了
進來吧
狙擊王說

電梯不知道往下降了多久
叮咚~
電梯門開了



好多船匠在工作阿
兩勝說

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卡雷拉的地下造船公司
狙擊王說

真是太酷拉
雅閔大喊
兩光勝和阿淳也一起喊
接下來狙擊王帶他們去住的地方
是卡雷拉分公司的宿舍
兩光跟阿淳一間
雅閔自己一間
因為很累所以雅閔一進去房間就睡了




隔天醒來發現兩光跟阿淳不知道去哪裡了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