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
很奇怪的夢
夢裡面似乎出現了為民?
嚴格說起來是為民用MSN密我
場景是高三五班的樣子
黑板突然變成MSN的視窗
然後為民就密我了
也忘記到底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我畫了一隻大鯊魚
噢還有
黑板MSN是用粉筆來交談的
很酷的一個夢我覺得


會做這個夢
我想是因為最近不斷的在懷舊
看著以前的照片想了很多事情
懷念著過去聽起來一點用也沒有
沒錯
縱使沒用
還是無法停止的去回想過去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慶幸的是我每個階段都還有幾個好友在保持聯絡中
可以去說說想當年這類的話
悲哀的是
我大學之前從來不會懷念過去
問題出在哪?
歸屬感吧


又到了期末
搶學分大作戰又要展開了
大家都如火如荼的在認真打拚
我卻還在這邊打網誌
難怪阿亘會說我是指標性人物
哭哭了



A計畫成功
要到了MSN
BUT
目前還沒上線
耐心等吧
7月就看我收服傑尼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