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
一年的會長生涯....
劃下了完美句點....
回想起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滿滿的回憶....
有歡笑也有悲傷....
雖然我不是個很有能力的人...
但是我有一群很棒的夥伴...
還有一群超有義氣的好朋友...
很感動...
我想交接的那天如果要我發表感言我可能會哭吧...
要高三了...
也沒那個時間玩自治會了....
學妹們...
加油拉...
藝蓉...
不要在去打咖了...
不是好事...
把打咖的時間放到讀書上...
比較有幫助....
因為高二會很忙...
忙到沒時間讀書...
姿婷...
別再說我不在意了...
害我的口頭禪也變我不在意了...
多在意一些其他事....
有時候看事情要用其他人的角度看...
不要任性...
哈...
佳玟....
下一年會很忙...
有聖誕舞會...
很多很多的活動企劃...
要加油喔...
曼庭...
公關也會很辛苦吧
聖誕舞會要跑贊助...
還好你很厲害...
不怕...
婉婷...
自治會的公假都要麻煩妳囉...
跟李雙高二就好好的玩吧...
我會努力在第一次就考上的...
到時再回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