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
我的角色一直在listener這....
總是聽著大家說的話....
而不發表自己意見....
我總是默默的聽著各方的抱怨...
聽著每個人的困擾...
但是...
我會跟他說心裡話的人....
其實很少....
有很多事...
說出來也許會傷感情...
所以我選擇放心裡...
從小到大好像都這樣...
連喜歡一個人都放在心裡面好久好久....
我該改變嗎....
還是保持現狀...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累...
但是...
從大家的話裡面...
我了解不少和人相處的重點....
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