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啦....
我會長生涯的最後一個活動....
畢典...
真的很棒...
不只是我說..
大家都這麼說呢...
雖然不是我的功勞....
但我還是好驕傲...
有這麼棒的夥伴...
陪我度過這一年...
有這們好的學姊...
指導我們...
好驕傲好驕傲...
這一年發生了不少事....
學了很多....
充滿收穫...
主持人們真的辛苦了...
忙了2個多月....
連服裝都自己出錢去買....
真的很感動...
感謝文宣組....
把中正堂佈置的這麼漂亮....
感謝學妹們...
雖然才練舞沒多久...
但跳出來跳的很棒...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吧...
感謝公關...
借圍裙借的很辛苦....
感謝熱舞...
幫我們充場面...
感謝聯合花園〈前屁眼痘痘〉...
串個場而已嘛...
不過真的唱的很棒...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不會主持也不會文宣更不會唱歌....
還好我有這們棒的一群伙伴...
愛死你們了....
最後...
藝蓉、姿婷....
明年看你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