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

吃雞腿

營養午餐吃雞腿

體育班每天都吃雞腿

 

3645078_5937d66a03598235f9e2d4784c139481  

 

最近看到一個影片

 

霸凌現象在國中小其實常常發生

我還記得我們班以前也有一些同學是被欺負的

取綽號、故意排擠等

或許有些人會說我從來沒有欺負他阿

對 沒錯

但是當他被欺負的時候,你保持沉默就是默許這件事的發生

關我闢室    

就像最近的這一些社會運動

保持沉默的結果很有可能就是輪到你被欺負了

因為這些欺負人的人在沉默中慢慢壯大起來

甚至變成無法收拾的地步

看部下去.jpg  

 

前幾天我做了個夢

夢裡面我到了一個國小裡

看到了一個超短平頭小孩子被另外兩個人欺負

小平頭一直被莫名其妙的打

小平頭也不敢吭聲

夢裡的我比較有勇氣 就去制止另外兩個小鬼

住手  

 

兩個小鬼就白目的說他又沒有說痛 也沒有反抗

我們是在跟他玩阿之類的種種理由

騙誰

然後我就問小平頭:你被打不會痛嗎?

小平頭這時候哭了

嚎啕大哭的那種

他說:很痛啊 可是我如果反抗我就沒有朋友了

沒有別人  

 

夢到這結束 我醒了

眼角濕濕的

在場

雖然只是個夢

可是這卻是每天上演的真實

無論這發生在哪

我想我們都要多一點雞婆、一點勇氣

漸漸的 會變得更好 一定會

致之不顧   

 

 

對了 最後感謝硬漢阿淳

讓我的部落格人氣暴增

一切都是因為他是個硬漢 轟轟轟

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