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一堆人學長學長ㄉ
只有幾ㄍ我還記ㄉ臉...更少數ㄉ我叫ㄉ出來
接著到了星期一
也就是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舉辦社團嘉年華
結果我們羽球設啥米鬼東西都沒有...真ㄉ都沒有
只有一張宣傳單貼在桌上...
社長.副社.總務.器材等等...都只來一下就走
ㄅ過最後社長有留下來收爛攤子我十分感謝...
然後又來ㄌ
我出去逛ㄉ時候一有人點我ㄉ背
我當然轉頭看阿...那ㄍ女ㄉ跟我說學長好阿
我當然回 好唷,你也來逛阿
他說:恩恩...就跑ㄌ(這ㄍ人我不知道速隨= ='...我跟你道歉)
然後再看表演(熱音社)...
又有人點我背ㄌ
這次我知道是誰...就是我帶班ㄉ學妹,跟他打完招呼哈拉一下後我就回去故攤ㄌ
然後...故攤最誇張
一堆啦...很多我只有印象或者根本沒印象ㄉ跑來一直跟我哈拉= ='...
應該不是說沒印象...不過我跟你們很熟ㄇ??
撲撲!!當然我開始解釋羽球特色...然後真ㄉ很多...一ㄍ帶一ㄍ..突然很多人圍著一ㄍ小小ㄉ桌子
聽我在那解釋羽球社ㄉ東西...最後好多人加入ㄌ唷 哈哈~~~
ㄅ過途中公關一直跟我鬥嘴說我在亂...ㄅ過是在玩ㄉ鬥嘴 哈哈
最後社團嘉年華在我跟某某帶班學妹互相嗆聲中結束ㄌ...
到ㄌ車上我差點沒暈倒...有5ㄍ我認識ㄉ學弟妹
然後他們就跑到我做ㄉ地方一直找我說話...學弟還好過學妹還不錯看 哈哈
重點是...我一直回答他們ㄉ問題40幾分鐘
這段時光還蠻快樂ㄉ,因為我從沒這樣過
最後我下車前...某某帶班學妹說:
學長阿,我們班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合作社在哪
垃圾要怎ㄇ用...
你明天中午要過來黑..........................................
我下車後想..雖然拉,真ㄉ認識很多學弟妹(有點多= =')
不過大家每ㄍ人看到我還打招呼...雖然有ㄉ我不記得ㄌ
不過心理真ㄉ是很高興...
所以明天中午我又得到帶班去解釋校內ㄉ路徑ㄌ...
學弟妹們~~~文華視個好地方唷
好啦 我今天所有打ㄉ一切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看到這...還有 我真ㄉ很期待接下來ㄉ高2跟高3生活
繼續ㄉMAX下去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