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阿阿
這各最讚
我只能說素質太好了
蝦米的素質ㄋ...
那還用說
我一眼看過去,5ㄍ女ㄉ有4ㄍ是正妹
別說我在虎濫
我去墾丁的次數肯定比你們多
不過只有這次素質這麼好...
這好像ㄅ是重點= ='
重點是...這次夜市我逛的真的很開心
第一:我買ㄌ墾丁限量襯衫
圖案是一支很欠打的鯊魚...可是我就是很愛她
別問我價錢...心痛阿阿阿
第二:我終於買ㄌ第一根墨西哥冰淇淋
這是不會融化的唷
而且賣ㄉ人很機車...
怎ㄇ個機車法ㄋ
他會一直用很多技巧讓你拿不到冰淇淋
你會很恨他
可是又很佩服...我被他玩了很久...可能是我一直用英文在咒罵他ㄅ= ='
尤其是某一招...我稱為調虎離山...太強了
有機會ㄉ人去買一根
不過可不是每次都有調虎離山這招唷
我被他騙了之後只有無盡的...(<<<國罵)
第三:我去玩BB槍打氣球
不是我在自誇...不過是在炫耀
50元打10發全重打在打10發
我總計打了20發全重...這就讓旁邊的某些大人嚇一跳
爽ㄉ是...我故意打出一個十字架
照理說是要一排一排打...
結果先是打一ㄍ橫排10發全重在打一次在打ㄍ10發直排
我打完後店家說:我知道你很厲害,但是這樣我們會很難計算耶
我:抱歉嘛...我是第一次打
店家:無言...
之後我罷也去打ㄌ....才重7發
我有有無盡的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