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挖挖
我最想打這篇了
喔~~~~~~~~~~~~~~~耶耶耶耶耶
首先
升上高二我來到了一個非常歡樂的班級
真ㄉ很棒...棒到起笑
導師:這啥米班級阿...(歡樂的班級)
物理老師:我就知道第二類的雄生最活潑(哪裡哪裡>///<)
國文老師:你們班不錯阿,就是瘋瘋的而已(被你帶壞ㄉ)
化學老師:ㄟㄟ!!我來協調帶你們班好不好阿(你是老師嗎= =')
喔耶
總之高二我來到了一個我很滿意的班級...
不過還是很多人只根自己高1ㄉ朋友玩
但是我相信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ㄌ
第二
我當上班及輔導員囉...
朋友1:哀~~好可憐ㄉ班級(有點...)
朋友2:我要去你帶ㄉ班告你撞(他真ㄉ來ㄌ= =')
朋友3:哪班阿??我去超渡一下(他有來...ㄅ過是早修沒啥人)
朋友4:哪班阿??我去心理輔導(你根上一ㄍ串通好ㄉ唷)
阿哈哈
我帶ㄉ班很間單
早修我一進去: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你們ㄉ班輔導員...(眾人無言)
我:還不拍手(幾ㄍ男生真ㄉ拍ㄌ起來)
我:等下使要有心聲近來都要拍手歡呼唷
第一批近來...只有我在拍
第二批近來...還是我
第三批近來...有人跟我拍ㄌ
第四批近來...比較大了
只有五批,第五批近來我開罵:還不快拍,這是基本禮儀耶(全班都拍ㄌ...我也不懂why)
接下來整ㄍ早修就是我一ㄍ人唱獨角戲...很無言
我開始根大家聊天...因為2節沒事做(那2節是寫基本資料卡跟看資料的)
漸漸ㄉ開始熟ㄌ...中午很棒唷...有幾ㄍ人跑過來跟我一起吃T T感動
下午睡覺起來後因為下雨...所有行程取消耶
然後阿我開始帶他們玩遊戲...
突然間好多人活潑ㄌ起來,例如:徐X、班長阿、外星人(這是綽號)、小毛、阿呆
都是有你們...這般好活潑阿
然後玩ㄌ整整2節ㄉ遊戲(大家都很High唷)
最後打掃時我最忙ㄌ...
每ㄍ人都學長學長ㄉ叫...因為高中很多細節真ㄉ很煩人...
然後打掃玩後ㄉ休息10分鐘...班上同學跟我要起電話來(實在是很感動...有幾ㄍ很好看唷 哈哈)
抄完電話...哈拉後...打ㄍ屁...帶他們到外面集合準備看儀隊表演
...............................................(<<<表演中...一堆驚呼聲)
然後...我就說這將是我最後一次跟你們說話了...有問題快問ㄅ
沒人問...然後班長就說學長再見...很感動ㄉ大家都跟我說學長估掰T T...
最後我想說任務終於結束ㄌ...第2天早晨...
學長學長(<<<小毛來電[學弟])
我明天要穿啥阿??
乾我屁事...
那襪子有啥規定壓??
白ㄉ就好
喔ˊ...學長謝謝...掛
我:無言...
第二天中午...
學長學長(<<<阿呆來電[學弟])
我們蝦米時候要打球阿??
有空在說ㄅ
那我帶球拍等你唷??
好啦好啦
星期一到學校...走在路上...
某學妹:學長早
我:喔喔 早阿(我不認識= ='...)
然後在打球...
學長好阿,你也來打阿
我:恩恩...(你又是誰阿= ='...)
總括來說............當ㄍ班輔員會讓你名氣大增...ㄅ過麻煩也很多...下一篇就知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