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想打啦...
但是會來看的好像都是死米香的朋友耶...
但是我是不會被打敗的(握拳)
啦啦隊顧名思義就是要啦(好噁心)
ㄜ...打不下去了
米香大神請次與我神奇的力量...
反正...總之...就是...
啦啦隊非常辛苦
要練一堆有的沒的
例如:側翻並腿(沒有字面上的那麼簡單)
丟人(我希望可以當丟的那個)
到立(不要問我啦啦隊怎麼會有這個)
結論就是啦啦隊真的好辛苦喔
假日還要到學校練習(只是去看美眉吧)
可是身歷其中的感覺還真不錯>///<
哀阿阿
真的打不下去了...
上來衝版面的隊長...
下台一鞠躬...
米香加油
網誌就靠你來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