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 又一陣子沒寫文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完《我們與惡的距離》

很好看,也很好哭

看到喬平說:可能因為你比較勇敢的那段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眼淚

有時候覺得上帝/老天爺很討厭

幹嘛都放一些困難、悲傷、討厭、黑暗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

而更討厭的是為什麼有些事是在我身上發生

我明明就好好生活,也沒做壞事

"為什麼是我?"

我可以想像那種感覺,所以我覺得你比較勇敢這句話雖然看似幹話XD

但一方面給了鼓勵與支持,另一方面也給了一個為什麼是你的理由

因為上帝/老天爺覺得你夠勇敢阿(暖~~~

「宋喬平」的圖片搜尋結果

最近一直在嘴上帝/老天爺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考運才比較差XD

然後又一直讓身邊的東西自然毀壞(就是甚麼事都沒做就自己壞

先是車窗自己壞掉ㄇㄉ、然後打破杯子、再來是手機、最後是天花板的吊燈玻璃自爆(三小我這輩子第一次遇過RRRRR

我覺得再繼續下去

接下來應該是腦子會自然損壞吧QQ

「腦殘」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陣子有幾個身邊年輕的朋友離開人世

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

活著到底要怎麼樣才無憾

如果我要離開了,我有遺憾嗎?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還沒做,還沒達成

但同時也覺得我做好了很多事情

想一想覺得這個問題根本也不算是個問題

永遠都有事情會沒做完的(阿不然都做完了你活著要幹嘛XDDDDD

我覺得真正的核心在於有沒有好好活著

吃飯的時候大口吃,細細品嘗

工作的時候用力做,認真投入

玩樂的時候放開完,盡情享受

想耍廢的時候就廢的跟渣一樣

該努力的時候就用力的衝一波

開心的時候就開懷大笑,難受的時候就大聲哭出來

享受活著的時刻也珍惜這些時刻

如果有力氣的話,不要吝於幫助人(我其實發現我在這方面有點M傾向

都好好做到的話,就算真的要離開了

似乎也可以好好的說掰掰

人生很無聊,但也可以很有聊

活著的意義,別人的評價終究是別人的,最終決定的還是自己給自己的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蝦小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