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總是會先想好一本劇本
現實生活中總是沒辦法正式演出
不可控制因素太多了
人生
如果事事都照著劇本走
是不是太無趣了呢

如果事事都不照著劇本走
是不是也太可憐了點


小時候
夢想著要當金剛戰士




夢想著某天會有我的機器人出現




夢想著神奇寶貝出現




夢想成為蝙蝠俠打擊犯罪




夢想著稱霸全國而打籃球




夢想著成為一名劍客



寫著這些夢幻的劇本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長大了
侯文詠【危險心靈】裡有一句話

"我一直以為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從來沒有想過,長大很可能也意味著不斷地失去"
失去了夢想
失去了純真
眼睛裡面失去了光芒


很多人都自以為成熟
卻不知道
自以為的成熟其實是最幼稚的
幼稚又怎樣
無趣成熟的人生難道會比有趣幼稚的人生好嗎?

嘴巴說說很容易
但是真正面臨的時候又有誰能做到?

劇本總是寫的很完美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演員又有誰能完全配合?

就算演員配合
但是誰知道他是真的配合還是逢場作戲?

人生
就是一齣自導自演又沒人看的戲




最近也做了一些熱血事
去了很多地方探險
神秘的7樓
廢棄工廠
北港鬼屋
158摘芒果
秘密基地
廢棄堡壘
河堤
夜衝水漥
華山螢火蟲〈雖然失望了〉
很熱血
卻好像少了點什麼
遺憾的是快結束了
我的宿舍生活
期限也快到了
我的男人的約定


很多人說我脾氣好
不生氣
其實很多時候
我不是不生氣
我只是選擇相應不理
我懶的回應
何必呢




暑假
蘿蔔蹲計畫〈預計6月底開放報名〉
我期待



"煩躁走開"









最後推薦一下
X戰警-金鋼狼
超好看的
快去看

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