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突然想起國中老師對我的期望、對我的好....
有種很想哭的感覺....
我覺得我對不起何老師還有每個對我好的老師....
她學測前一直的幫我打氣....
對我很好〈雖然看起來很兇,其實有善良、溫柔的一面〉....
我去問問題....
她也都會很有耐心幫我解答....
真的很感謝....
讓我覺得我很渺小....
連老師、父母對我的期望都無法達到....
真的好想好想哭....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的話....
好想讓時間回到國中就停住了....
真的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