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好像耍廢的有點久

居然2016的總結沒有寫

說好要每年寫的RRRRR(你跟誰說好???

好吧 那就來補一篇2016的總結吧

2016好不容易畢業惹 也實習結束了

也做了很多第一次的嘗試

如果真的要做的總結

我想用「可惜」來代表

做了很多嘗試但有些地方都因為一些可惜的點而不是這麼完美

e2a652d2abb4dcef7d92c2dbaae330af

2016年

終於把論文寫完而且畢業了

但是可惜的是統計結果分析完居然沒有顯著~~~

(顯著的意思是經過統計分析後有達到顯著差異,換句話說就是有明顯的改變

剛開始覺得不會吧

沒顯著難道是要重做嗎QQ

還好老闆給我一些方向

用質性的方式去詮釋,有耐心的一步步教我怎麼做

最後才順利畢業XDDD

(雖然因為本人白目一口試完就出國所以惹老闆不開心,各位研究生千萬不要這麼做RRR

也完成了人生的一件重要事

4c7186fcbb97a4cd5003b891b83c6bdb

 

然後是人生第一次的出國

也鬧得沸沸揚揚

可惜不是一個好的開頭與結尾

開頭沒有好好負責交代我要出國的事情

結尾則是錯過了阿嬤的最後一面

很可惜 非常可惜

雖然出國很好玩,看到不同的風貌,跟不同國家的人對話

但英文不夠好也是有點可惜

雖然我用盡我畢生所學彌補這一塊了XD

然後把錢花光光也是可惜

因為結果後來他們幾個王八蛋約一起去日本我就沒辦法跟了!!!!!!!!!!!!!!

把我跟宏偉獨自留在台灣真的很可惡QQ

只能說要好好記得自己的責任以及做決定前要多想想後面的結果

「海賊 常識」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是實習生涯

可惜的點在於居然沒有認識妹子

可惜的點在於今年有機會帶領學生參加遠哲科學競賽

但是卻沒有辦法全心全意的投入

實習、工作、社團等等事情真的很多

體力跟時間都不太夠用

所以在這一塊我覺得我自己不夠全力付出

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有更多的心力與體力來帶領學生(但好像其實有沒有都沒差XDD

 

可惜表示事情中有些缺憾

不夠好

這些可惜都是為了讓自己能變得更好

有些事情可以改變,有些心態可以調整

如果是自己不好那下次改進,如果是自己沒辦法控制的因素,那就不要太糾結

希望2017能更好更順利

PS.2016最可惜的還是沒脫魯RRRRR 2017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 單身狗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