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身為一名部落客、武士、喜憨兒、老師、數學零分、會長、好人......等(話說我身分也太多了)
大家都知道
我是一個偶爾會爆發出熱血的男子
莫名就會去做一些很蠢的事雖然已經很久沒熱血了
但是
就是某個起承轉合的那個moment
啟動了我的熱血開關
那個開關就是禿頭裴的提議
讓我有如醍醐灌頂一般的醒悟了




那個提議就是X@※◎§井.....
暫且稱它為"鐵屁股"計畫好了
要完成這個鐵屁股計畫
不是一般人能夠達成的
這需要時間、金錢、愛、勇氣跟希望
最重要的是要有不顧一切也要完成的決心



於是我們去了埔里

看到這裡,你們一定會想說
媽的又在唬爛了!

 
去埔里誰不會阿!!
 
騙人也要有個限度啊!!!

 
但是....

 
騎單車去埔里,這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吧!!!!




這有甚麼意義呢?

對啦!我就是笨才會騎車騎這麼久
就沒有意義

只是一個證明、一個測試
讓我們知道我們能不能夠從豐原騎腳踏車到埔里
老實說
我一開始覺得沒甚麼問題
沒想到真的是頗遠頗難騎雖然我只有騎一段

 


沒想太多的我們就這樣衝去埔里了 
這次衝的人有我 禿頭裴和他的家眷弟弟跟女友
這邊真的不得不給大家一個中懇的建議
出去玩絕對不要一家對三家!!!!!!
這樣你的提議會超級薄弱啊!!!!!

連要點盤炒青菜都很難通過就跟立法院裡面的親民黨一樣啊啊啊啊啊!!!!!

 



這整件事只能說是熱血啊!
一路上風光明媚,路邊還有好像是別人種的荔枝可以現摘現吃
三台單車+一台機車
單車從早上5點半左右出發約12點半到達埔里(包含休息時間)
不得不說新手能夠完成埔里行真的是很了不起阿
根據某人的說法 環島是輕量級 騎埔里是中量級 雖然我不太信就是了科科



我騎的是最後一段
從雙冬到埔里鎮
有去過埔里的人都知道
最後那段有好幾個隧道的山路
不是簡簡單單就能完成的
騎這段能夠抵台中豐原騎10趟啊!!!
我還以為我會死在路上呢






話說為甚麼要一直舉腳踏車明明就騎得很累了啊啊啊啊!!!!!


好啦
重點來了
埔里真的是個美麗的城鎮
好山好水好無聊地方




當天晚上我們住的地方也是一間很漂亮的民宿
它的名字叫做水田衣

小知識:
水田衣其實它是一種衣服
是中國在明代時期婦女穿的衣服





不是重點
重點是民宿乾淨又漂亮
很有度假的感覺
這次忘記拍照因為太久沒打網誌了
不過他的網站都有放照片
不要懷疑
真的就是這麼漂亮





民宿的老闆叫做阿凱
他也是個熱血的男子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和老闆聊聊
要不然一定會很有收穫的
 



對了
跟大家分享一個熱血優惠的活動
是老闆阿凱訂的規則
詳情請參考熱血優惠
那也請不要拿一些盜版DVD啊 過期雜誌啊等的去碰運氣
這很不尊重老闆的熱血初衷
就想想
如果今天這活動是你辦的
你能夠允許有人這麼鑽漏洞嗎?
 





可惜第二天下了滂沱大雨
根本哪都不能去
只能夠在民宿吃早餐喝咖啡聊聊天
享受這慵懶、悠閒的早晨



(有人去住的話找找看能不能找到這張照片就在後面的照片牆上)



 
下次有緣在會吧
美麗的小鎮,埔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