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共電視的節目
公共電視一直以來都有許許多多好節目
好看也富有意義

我很喜歡侯文詠小說改編的電視劇
<危險心靈>


雖然我一開始是為了桂綸鎂而去看的(後來被裡面的張心如給煞到了)


↑這就是張心如

但這部電視劇表達出了
所有學生想說卻不知道如何表達的東西
電視劇結束了
剛好高中的國文課有讀書會
就是看這本書
非常推薦
好的故事值得一看再看



然後是
<我在墾丁天氣晴>


帥哥+美女+陽光+好聽的配樂
整個就只有好看能夠形容
這還比海角七號更早把墾丁的美給拍出來
其實墾丁真的很美
不需要去國外就能夠有這麼好的海可以玩
大家要好好珍惜


<痞子英雄>

紅極一時
那段時間大家見面的話題都是這個
我是南區分局重案組陳在天
也是趙又庭紅的代表作
搞得現在正妹們都愛小庭
也是一樣
帥哥+美女+好劇情
一定好看


藍西英怎麼可以這麼正





<那年,雨不停國>


一樣
我也是先被女主角驚人的氣質
給吸引了



就是這個在雨中的照片吸引了我(不過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下雨要聽音樂??)
雖然我沒有看
但是有正妹的戲就是好戲(誤

《那年,雨不停國》為台灣首部關注88水災的電視劇,也是公視擁抱青春靈魂最深處三部曲之首部曲。
由電視劇「下一站,幸福」導演陳慧翎執導,知名演員、歌手吳建豪跨刀製作,本劇亦是吳建豪首部製作的電視劇。
以上來自維基百科





最後是今天要介紹的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是公視擁抱青春靈魂最深處三部曲之三部曲
預計12/18開始播出
導演是陽陽的導演-鄭有傑導演
演員大多都是沒看過
但是
危險心靈裡的張心如有演耶



她本名叫作紀培慧
才華洋溢
還有演過電影<九降風>
而九降風的電影小說也是他寫的喔



看預告片的時候
讓我回想起了我的青春
每天穿著制服上學
嚮往著牆外的生活



這是他們的臉書

還有預告片

對了
配樂是棉花糖的貳拾貳
很好聽喔



話說
我發現一部電視劇要讓人注意到
通常女主角都很吸引人(廢話




不知不覺就放了一堆圖了
圖片多來自公共電視或是該電視劇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revervct 的頭像
    forevervct

    VCT的秘密基地二號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