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應該不會錯的阿
這消息來源很可靠的阿
怎麼會找不到勒?
"萬事通"雅閔說

妳該不會被耍了吧
看你好像也不太清楚
熱血阿淳說

到底是誰跟你說在這裡的阿
消息正不正確阿
兩勝說

就是一個帶著面具
鼻子長長的人跟我說的
他説叫我帶你們兩個來這裡就可以買到你們想到的船
雅閔說

是喔
兩勝說

突然
一陣歌聲傳過來

生於狙擊島的我
百發百中
嚕嚕啦啦嚕~
老鼠的眼珠 Rock on!
你的心臟  Rock on!
狙擊之島來的大男兒
嚕嚕嚕 嚕嚕啦啦
嘿  開溜!
狙擊 狙擊狙擊
狙--擊--之--王


碰~
有一個帶著面具的人從燈塔上跳下來

你們好我是狙擊王


戴面具的人說
聽說你們要買海賊船是吧

雅閔傻眼的看著狙擊王
而兩光勝跟熱血阿淳則是眼睛發光的看著狙擊王

↑就像這樣

太帥啦
是傳說中的英雄狙擊王耶
兩光勝說

真是太熱血沸騰了
轟~
熱血阿淳又開始熱血了

可以幫我們簽名嗎
兩勝跟阿淳問

沒問題
狙擊王很豪爽的說

太酷拉
熱血阿淳衝上去

那個請問狙擊島在哪裡阿?
兩勝問

它在....


太酷拉
兩勝跟阿淳眼睛再度發光

好了啦
雅閔快受不了了
欸狙擊王
叫我來這裡買船
結果根本沒半樣東西嘛
你是耍我是不是
雅閔有點不爽了

其實
卡雷拉分公司就在...
你們的心中阿
狙擊王一說完兩勝跟阿淳眼睛又發光了

真是太酷拉
兩個大男孩一起說

夠了
雅閔把拳頭握緊
狙擊王
你再不說我就把你丟到海裡

哈哈哈
其實
就在你們的腳底下阿
狙擊王冒冷汗的說

腳底下?
什麼意思
在地底下嗎?
雅閔問

跟我來吧
狙擊王擺出帥氣的姿勢說

狙擊王跟兩勝海賊團走到了一個很破的房子前面

進來吧
狙擊王走了進去

一進去看到一個帶著面具的人坐在一張椅子上


狙擊王
帶這三個小鬼頭來幹麻?
戴面具的男子說話


他們說要買海賊船啦
佛朗基你就幫幫他們吧
狙擊王說


就憑你們你們也想當海賊
佛朗基說

你你你!!!
就是傳說中的船匠佛朗基!
兩勝說


沒錯
我就是傳說中的船匠
超級~阿
我決定幫你們造船了
佛朗基開心的說說

其實是索隆大叔叫我來這裡的
他把他剩下的錢跟刀都給我了
兩勝舉起和道一文字說


是這樣阿
那我就更要幫你了
佛朗基說

沒錯
我狙擊王也會幫助你的
狙擊王舉起大拇指說

我先出去買造船用的材料
你們就先在這裡住下來吧
造一艘船大概要三、四天左右
你們就先待下來吧

謝拉佛朗基大叔
對了你為什麼要戴面具阿
熱血阿淳問

因為我是個通緝犯
政府現在超想要抓我
佛朗基把面具戴上出門去了

你們就好好待在這到船造好吧
狙擊王帶著兩勝海賊團到電梯前面
我們要去卡雷拉分公司了
進來吧

電梯不知道往下降了多久
噹~
電梯門開了


好多船匠在工作阿
兩勝說

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卡雷拉的地下造船公司
狙擊王說

真是太酷拉
兩勝阿淳跟雅閔一起大喊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