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繞了10幾條巷子
兩勝跟阿淳終於到了一號船塢
哇好大喔
兩勝看著門說

嗯嗯
這可是我們水之七島的驕傲呢
阿淳開心的說
轟~

可是要怎麼進去阿
這麼大的門很重吧
兩勝說

這個嘛
其實不是走這個門
這個門是用木板做的
其實只是個佈景
真正的門在旁邊
阿淳指著旁邊的一個小門

喔是喔
兩勝囧了

走吧我們進去吧
阿淳說

兩勝跟阿淳走到旁邊的小門
按了電鈴〈是海賊王卡通的歌〉
誰啊?
一個聲音問

你好我們是要來買船的
兩勝回答

你們是海賊還是海軍
那個聲音再問

我們是剛成立的海賊團
以後會變很出名的
兩勝說

那不好意思
請你走吧
我們現在不幫海賊造船了
那個聲音說
"卡"
掛掉了

欸怎麼辦阿
他們不讓我們買船說
兩勝問阿淳

我也不知道耶
可是是海賊銀行的阿姨叫我們來的耶
阿淳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哈!
你們進不去了吧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聲音
是雅閔

你知道要怎麼進去?
兩勝問

當然我可是人稱水之七島之萬事通雅閔

阿淳說
可是
妳不是人稱水之七島之大胃王雅閔嗎?

那是另外一個稱號啦
雅閔腦羞了

萬事通雅閔
哪我們該怎麼進去勒
兩勝阿諛的說

哈哈
告訴你可以
但是我要加入你們海賊團
雅閔心情似乎變好了

這個嘛
等等
我跟我的副船長討論一下
兩勝說

兩勝跟阿淳跑到旁邊用雅閔聽的一清二楚的聲音在討論
欸要不要讓他加入阿
兩勝問

我是在擔心我們的食物
其他就還好
其實他人還不錯嘛
阿淳說

食物喔
那會是個問題
兩勝說
正當兩勝跟阿淳七嘴八舌的討論時
雅閔插話了
欸我大胃王又不是每天都這樣
平常的時候我的食量
跟一般人是一樣的

那就可以讓他加入了嘛
兩勝說

嗯嗯嗯
阿淳點點頭
欸你幹麻偷聽我們說話啦
阿淳跟兩勝突然發現談話被偷聽了

是你們自己說這麼大聲的
雅閔說
到底討論完了沒阿
雅閔有點小不爽了

那...
好吧
結論是我們歡迎你加入兩光海賊團
妳以後就是廚師了
兩勝說

歡迎歡迎
以後請你多多照顧
我是副船長熱血阿淳
阿淳伸出手跟雅閔握手

你好你好
以後請多多指教
雅閔說
走吧我們去一號船塢的專門海賊船造船分公司
那就在城市的另一邊

城市另一邊?
那不是一片廢墟嗎?
阿淳說


那是表面上
一號船塢分公司
就在那片廢墟的地底下
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雅閔說
走吧在不走太陽都要下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