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兩光勝跟熱血阿淳
開開心心的從海賊銀行跑到一樓出來
突然

撞到了一個人

大哥你沒事吧
是一個臉看起來很屌的人說

媽的你敢撞我大哥
這次是一個看起來就是個卒仔的人說


我發火了敢撞我"段〈斷〉屌"
被撞到了人很生氣的說話了

兩光勝心想
靠腰是斷屌海賊團
不過他們是個很弱的海賊團所以不用擔心
應該打的贏

不過是撞到一下說聲對不起就好了嘛
怎麼想打架阿
兩光勝說

廢話不要這麼多
有種就來打架阿
那個卒仔躲在斷屌後面說

欸你是誰啊看起來怎麼這麼欠揍啊
熱血阿淳握拳說
轟~

長的很屌的人躲在斷屌後面說
撞到人還不道歉還這麼囂張啊你
不教訓你不行
〈越躲越後面〉

不要在說了
機掰萬成、屌面穆今
上吧

於是就開打了
兩光勝拔出他的刀
準備戰鬥
熱血阿淳開始冒蒸氣
轟~

機掰萬成一個直拳
沒打中
被熱血阿淳一拳打飛

轟~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阿淳說

這時
穆今利用它沒有存在感的優勢偷偷溜到阿淳後面
沒想到被兩光勝發現了
先送他一刀
一樣被打飛了

媽的廢物
看我的
斷屌拔刀了
看我的斷屌刀法

斷屌之所以叫做斷屌
是因為他會一種很下流的刀法
專門砍人家小弟弟
不過
聽說他在練的時候好像失手
不小心把自己跟穆今的小弟弟砍了
雖然及時搶救
不過穆今的太小好像沒辦法縫合
斷屌的好像逢錯
變成上下顛倒

斷屌衝過來
兩光勝準備使出絕招
看我的




斷屌也被打飛了
撞到了一個女孩
他推著一車食物
斷屌把那車食物整個撞倒了
那個女孩馬上發火
這是我要吃的食物
我肚子餓了
他的眼睛充滿熊熊的火燄

斷屌說
不是我是他們
那個女孩轉過來看著兩光勝跟熱血阿淳
不過那兩個人早就跑了

欸我們幹麻跑阿
兩光勝一邊跑一邊問


你不知道喔
剛剛那是頂頂有名的大胃王-肚子餓雅閔
他也吃了惡魔果實中的肚子餓果實
不管吃多少東西
馬上就可以消化還可以成為能量
超酷的啦
阿淳說
轟~


好酷喔
那我們叫他來我們船上好了
兩光勝說

ㄜ....
不好吧
這樣我們船上的食物...
阿淳說

對喔
有道理
我們還是趕快去一號船塢吧
兩光勝說

靠不會吧
阿淳突然大喊

肚子餓雅閔在前面一條巷子等著他們兩個

靠要不要跑阿
兩光勝問

當然要拉
走這邊
阿淳拉著兩光勝往旁邊跑
想跑
肚子餓雅閔拿出一條吐司
吃了下去
馬上就有能量了
咻的一聲
就跑到了兩光勝跟阿淳前面
擋住他們兩個

大姐讓我們走吧
我們還有急事的啊
兩光勝說

你們把我的食物弄掉了
該怎麼辦阿
雅閔說

簡單
這兩顆巧克力給妳
妳可以走了
兩光勝說

兩顆巧克力!
你也太小看我了
雅閔不爽了

雅閔同學
不要生氣了
我們還有急事要去一號船塢
這些錢賠償你
兩光勝說

一號船塢
你們該不會是要去買船吧
雅閔突然氣消了問

是啊
我們是新成立的兩光海賊團
兩光勝驕傲的說
目前成員有我跟熱血阿淳

你好你好
我叫熱血阿淳
轟~
阿淳說

酷喔
你也是果實能力者喔
雅閔問

對阿
我是吃了熱血果實的熱血人
阿淳回答
轟~

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
我叫做肚子餓雅閔
我吃了肚子餓果實
吃下去的東西可以馬上消化變成能量或身體
重點是不會胖
雅閔說


再見拉
我們要去一號船塢啦
掰掰
兩光勝說

等等
我決定要加入你們海賊團了
我可以當廚師
雅閔開心的說
終於遇到海賊團了
我的夢想就是出海

不是吧大姐
兩光勝說
我數到三跑
兩光勝偷偷對阿淳說

二  


兩光勝跟阿淳就跑走了

可惡
沒關係我先去一號船塢堵你們
雅閔說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