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到底還少了什麼阿
兩勝在房間裡面自言自語

欸兩勝你在想什麼阿
熱血阿淳問

我們的海賊團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兩勝說


聽你這麼一說好像是耶
熱血阿淳說
嗯....
到底是少了什麼東西啊


對了!
是船醫嘛
兩勝說
海賊王魯夫的船上
人氣最旺的不就是船醫-多尼多尼喬巴

對啦
就是船醫
阿淳說
要不然我們打架受傷了怎麼辦阿
熱血男孩受了傷就要勇敢的接受治療
這樣才是男子漢啊
轟~


那我們就去尋找船醫吧
兩勝興奮的說
不過要去哪找啊?

ㄜ...
我也不知道耶
阿淳摸摸頭說

哼哼
這時候就是我出場的時候了


佛朗基大叔!
兩勝跟阿淳開心的大喊

我回來了
而且我把材料買好了
對了你們的海賊旗是長什麼樣子啊
佛朗基問

對喔
還有海賊旗
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兩勝摸摸頭傻笑

不是吧
你們連海賊旗都沒有就想出海!
算了算了
我等等跟狙擊王討論一下
順便幫你們畫海賊旗好了
佛朗基豪爽的說

謝啦
那哪裡可以找船醫啊
兩勝感激的說

哼哼
走吧
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佛朗基說

走著走著
就走進了一間學校裡
"佛朗基與狙擊王的海賊學院"


這裡就是專門訓練海賊的學校
好酷喔
阿淳眼睛發光

哼哼
我們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訓練
專門把人訓練成一個厲害的海賊
目標是重建大海賊時代啊

佛朗基大叫


真是太酷啦
兩勝跟阿淳眼睛發出閃閃的光芒

來吧
他在那裡
佛朗基指著一個地方
那個地方站著一個男子

他就是我們海賊學校的高材生
天才阿平
他是個醫生也是個科學家
佛朗基驕傲的說


這麼厲害的人來我們海賊團
真的是賺到了
兩勝興奮的說

可是他脾氣有點古怪
你們自己想辦法說服他吧
佛朗基說
他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會答應的人

兩勝走過去說
阿平
我們是兩勝海賊團
目標是成為海賊王
請你加入我們海賊團吧

阿平不屑的說
你們?
有什麼本事啊


我會用刀
兩勝拿出刀用了一下兩光斬給阿平看


阿你勒?
阿平看著阿淳

我...
我會噴蒸氣
轟~
阿淳全身冒煙


很普通嘛
來跟我打吧
打敗我就加入你們

阿平手抱胸說

那我們就不客氣了
走吧阿淳
兩勝拔刀


上吧
這傢伙很強
轟~
阿淳說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