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兩勝徵友社已經很久沒生意了

我想原因應該是

大家都死會了!!!!!!!

絕對不是我亂寫所以大家不敢讓我幫他們了科科

兩勝徵友社一開始的初衷就是介紹好朋友的蠢樣給大家認識

讓想認識的人互相交流還有滿足我個人想放好笑圖的衝動

但是

沒有一個人因為這樣而交到男女朋友

難道

真的是我的錯嗎?????

錯了

而這些上過徵友社的人

也慢慢的一個個交到男女朋友了

沒一個例外(靠 為什麼幫人徵友的卻一直魯

這一定是我的文有種魔力

才會讓他們順利脫魯

所以,我決定發一篇教大家脫魯的文

只要照做,保證你很快就能脫魯

如果沒有脫魯,那一定是你顏值的問題哈哈哈

所謂脫魯

就是交到男女朋友

8e5bc4968147835b4a5b3cba617f80ea

第一步很簡單

就是要發現你的目標

沒有目標怎麼可能突然就能脫魯呢?

而發現目標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

只看別人的優點

例如一個肥宅雖然很肥

但是他很會修電腦,那你就只要看到他會修電腦的那一項優點

又好比說一個妹子雖然長的抱歉

但心地善良

那你就只要看到她心地善良的那一項優點

多看別人的優點,你就能發現吸引你的目標了

55014a5e6c3508edbaa878c177cea9b7

第二步

就是只對他好

身為多年真心派的門生

小弟在下我只會使用真心派的招式

像其他門派的欲擒故縱拳、甜言蜜語掌或是拈花惹草腿

我,一招都不會

976e9d4310ac246783c2aecf451ce209

這邊只能教大家我會的招叫做真心不騙

真心不騙其實很簡單

這邊舉個例子

有些人交往前有六塊肌,結果後來就剩一塊

而真心不騙的人交往前沒有六塊肌,後來也不會有

這就是始終如一啊!孩子~

其實真心不騙並不是甚麼很強的招,反而很弱

因為弱,所以強

這招不是所謂外在的招式,比較像是個心法

簡單來說就是將目標時刻放在心上

比如說

天氣冷了就想到他會不會著涼

下雨了就想到他有沒有帶傘

看到他喜歡的小東西就買起來找機會送他

關注他的動態,他說的話時刻記得

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就算安慰技巧很拙劣還是想安慰他

他心情好的時候,你也跟著他一起開心

這招看起來很強但實際用起來效果因人而異

像是有位很強的前輩叫李甚麼大仁

效果就非常好 最後跟他喜歡的女孩再一起

而我本人這幾年就..........可能效果還是跟臉有關吧

最後一步

就是告白拉~~~

沒錯雖然仿間許多人都說我們沒有告白就再一起

但是這就跟拔獅子的鬃毛能幫助長頭髮一樣 沒有科學依據阿

身為真心派的門生我告訴大家

你不告白人家怎麼知道你喜歡他(好吧其實每個人都知道,連隔壁老王都知道了

求婚

而告白呢

通常是男生告白

因為女生要有少女的矜持阿~~~

"喜歡你是我的事,你喜不喜歡我不是我能決定的"

528d68052773af4119b9b02756385492

告白就是把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啊

就算不能當朋友了也要說出來啊才怪

請記得

補上一句 「沒關係我們還是能當朋友喔」失敗了也要帥氣瀟灑的轉身離去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然後過幾天後再重複第二步

對方覺得你怎麼一直死纏爛打的時候就要說:「我對朋友都這樣啊」

千萬不要再讓對方發現你還是喜歡他

偽裝

一直到你覺得該告白了再告白一次

然後再失敗

照著這幾個步驟幾個循環後

你一定也能脫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