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該寫點甚麼來記錄一下

是第一次教課的補習班上班的最後一天

時間就這樣匆匆地過了好多年

a1d339071b683f39585d7e12f8c2d64a

第一個一對一家教的小胖子 哲宇

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如何

當時的我只是小屁孩

有時候教一教還會有點生氣

覺得怎麼說這麼多遍了還不懂

後來才知道

學生不懂是老師也有錯

怎麼可以把錯怪在學生身上呢

一對一教了差不多一年

感謝主任讓我這個菜鳥接了國一生物班

我當時就覺得不用功讀書的我居然要教人用功讀書

挺害臊的

不過

也因為這樣才開始有很多經驗與回憶

這幾年帶的學生都很優秀

其實我都不用怎麼教他們生物都可以考很好(還有衛道學年生物平均100分的阿)

也是我能一直持續下去的動力之一

好厲害

在這裡待了7年

感謝主任的賞識與青睞

對我想怎麼上課從來沒有任何介入

也感謝學生都蠻優秀的

考試雖然不一定都很棒但都很有想法

這是目前待最久的工作

是我人生第二長的職業(第一長是學生XD)

今年的國三畢業了

目前也暫時沒有別的計畫

所以就好好讓自己也趕快畢業吧

也希望

我的學生們在將來都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成為有用的人:D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