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魯蛇」這個稱號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因為有種魯味

白癡

魯蛇是最近出現的網路用語

源自loser現在多用來指沒有男女朋友的人,但多用在男生身上不知為何?

又以理工科男性為大宗(學到一課吧

許許多多沒女朋友的男性

他們並不是不想交女朋友

事實上他們

吃飯的時候想

騎車的時候想

讀書的時候想

白天想晚上想

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想

閉嘴

但是

這些魯蛇朋友們,大多數有一個問題存在

就是遇到喜歡的女生的時候就會支支嗚嗚,緊張不知道要說甚麼

整天就想著喜歡的女生 不知道他吃飯了沒 在做甚麼

天冷了有沒有冷著了

下雨了有沒有淋到雨

心情好或是心情不好

總之 大概心思都在喜歡的女孩身上

點開視窗想密她又覺得會不會太頻繁 不密她又覺得很想跟她說說話

所以那陣子會連自己都覺得不像自己

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反觀那些溫拿(winner,借指非單身的人)

通常他們並不太會做這些事情

難道他們不會緊張嗎?我想還是會

難道他們就長得比較帥?我想應該沒有絕對

其實後來發現

大部分成功的愛情

都是一開始兩個人就都有意思

之後只是在互相確認而已

爛貨

事實上

我覺得似乎沒有辦法靠技巧讓某個人愛上另一個人

這實在是太困難了

況且 就算能用某些技巧或方法讓某個人愛上另一個人

她愛上的只是那些技巧或方法 而不是這個人本身阿

魯蛇們通常都傻傻地把一切能給的都給出來

因為他們笨拙,只知道要把好的東西給喜歡的女孩

也因為他們的笨拙,不會好好包裝

所以常常得到的效果不佳甚至是反效果

但是阿 各位捧油你們想想看

魯蛇們雖然笨拙 但絕對是真心的阿

這樣笨拙的魯蛇們 交往前後差異一定不會達顯著

也因為技巧拙劣所以不太可能會劈腿

而且最重要的是 好不容易男/女朋友了 一定會百依百順阿~~~

各位捧油一定要好好把握阿(包括小弟在下我也是魯蛇)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