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
也就是牛郎跟織女相會的日子
對情侶們來說這是一個好日子
對商家們來說這是一個好日子
對夫妻們來說這是一個好日子

對單身的人來說這是一個討厭的日子
非常討厭的日子



這一天
出門的話一定會有許多情侶在街上
牽手、擁抱、喇舌然後就是......嗯你們知道的
這些閃閃發光的物體
在我們這些單身的人看來
格外不爽



其實不是羨慕也不是什麼
只是看了很不爽而已
純粹



話說怎麼會有這麼一個討人厭的節日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聽過這個故事
不過我還是在說一次好了
傳說中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個癡漢叫做牛郎
他每天都去放牛
每天在放牛的時候還順便去把妹〈這就是現在牛郎為什麼叫牛郎的原因〉
每天都在跟女人玩耍
該怎麼形容這樣一個人呢
除了色還是色
除了癡漢還真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來形容
有一天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他放的那條牛突然開口說話了

哞~~主人哞~~
老牛說

你、你怎麼會說話!!!
牛郎大驚

哞~主人阿
我原本是天上的金牛星
後來因為跟白羊星有一腿被貶入凡間哞~~~
老頭解釋著

原來如此
牛郎點點頭
那你想跟我說什麼?

哞~~~
主人今天會有很正的妹在碧蓮池洗澡
嘿嘿
主人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哞~~~
老牛色色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

水喔
老牛
跟了我這麼久
知道我的喜好了嘛嘿嘿
真有你的
牛郎一邊發出色色的笑容一邊流著口水說

哞~~
主人這次在碧蓮池洗澡的是天上的仙女
正翻了阿
老牛色色的說

那還等什麼
還不快走
牛郎迫不及待的走到碧蓮池



牛郎跟老牛就躲在旁邊的草叢裡等仙女下凡來洗澡
過了一會兒
仙女們真的出現了
有很多很多仙女
而且每個都美若天仙
正翻天了



牛郎在旁邊看的是臉紅心跳
這時
他想到
只有偷看他們洗澡太不過癮了
如果可以帶回家......的話
那不是太棒了
想著想著鼻血又流出來了



於是牛郎心生一計
他想
把他們的衣服偷偷藏起來不就有認識他們的機會了嗎
嘿嘿
真是太聰明了
但是
一次把全部的仙女衣服都藏起來
那樣子好像太累了
一次帶這麼多正妹回家會引人注目
所以藏一件就好了
所以牛郎就把其中一件內衣藏了起來
而且還是選SIZE最大的
真是個大色胚



當仙女們洗好澡要回天庭的時候
小織女發現他的衣服不見了
他好急好急
他的姐姐們都已經回去剩他一個了
他總不能光著身子走回去天庭吧
這時
突然一個聲音出現了

小姐
請問這是你的衣服嗎???
原來是癡漢牛郎



沒錯~~
這、這是我的衣服
可以請你還給我嗎?
織女害羞的說
因為牛郎不斷盯著他的身體看


當然可以啦
不過在這裡換衣服不方便
我家離這裡很近
不如來我家換個衣服
"泡"個茶吧
牛郎假正直的說著

這樣阿
那、那好吧
我們趕快去吧
織女害羞的說

織女不曉得是真不知道還假不知道
總之
織女就被牛郎給騙回家了
然後發生的事就不便透露了



隔天織女回到了天庭
他的母親
也就是王母娘娘
問了織女昨天去了哪裡
織女支支嗚嗚的回答不出來
王母知道事情嚴重了
王母娘娘下凡去叫牛郎要負責
牛郎得到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哪有不答應的道理
於是牛郎跟織女就結婚了



婚後
牛郎還是每天去放牛
結婚前做的事婚後還是繼續做
還是一樣每天到處去把妹
這件事終究還是被他的岳母
王母娘娘知道了
王母勃然大怒
他決定處罰牛郎一年只能見織女一次
除了織女以外的女人牛郎都無法靠近
也無法做任何事情
所以每年的七月七日就是牛郎跟織女相見的日子



在七月七日這一天
喜鵲會搭成一座橋
讓牛郎織女能夠相見



這真是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阿


各位單身的朋友們
雖然今天是很討厭的日子
但是我們不孤單
我們還有朋友啊!!!









七夕情人節快樂!!!





除了那些見色忘友的王八蛋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