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起了個大早
難得
但值得
答應的事就要做到
這才是男子漢
一出門
雲很多
我才想應該會是好天氣吧
雨就毫不留情的打下來了
有沒有搞錯阿
我才出發不到1分鐘耶
停下來打了通電話給藝蓉問問台中天氣
看來是不錯
買了件爛雨衣
繼續我的旅程
也許是因為路程太遠了
有時這邊在下雨
遠遠的天空卻是陽光普照
有時上一秒陽光普照
下一秒大雨傾盆
總之
我的衣服乾了又濕濕了又乾
到西苑的時候已經是10點半了
這屆的主持人很棒
真的
我都感染到那個氛圍了
學弟妹畢業了
好好加油阿
以後上大學也要好好的過阿
新會長跟副會長
看起來很有作為的樣子
期待你們啦
今天一直有我好像有看過你/妳的錯覺
是阿茲海默症嗎?
然後跟玉棋和他朋友去吃飯
接下來是跟阿裴去大魯閣
禮拜四30球打的真過癮
熱血沸騰
然後我又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這次換走台一線
沒看過的景色沒看過的路
雖然雨水不斷的打在我臉上
雖然眼睛不斷的進水
雖然全身濕答答的很不舒服

這場雨
讓我想起去年
也是差不多這時候
那荒唐的一個禮拜
還有那句話
還有後來拚指考的決心
以及考完指考的都會公園
這場雨下的真是時候


藝蓉
恭喜妳變世新妹了
沒想到我才多久沒看到妳而已
就又變正了
女大十八變阿
祝妳在世新過的開心
過的充實:)
以後去台北給妳罩囉

姿婷
還有18天
好好加油吧
衝刺囉
妳的一句話影響我很深阿
感謝妳
所以這次換我幫妳加油了
加油!
為自己的未來努力吧:)

曼庭
恭喜你上中國醫阿
北港生活很有趣的要好好體會
暑假麥當當見阿
我絕對不會跟他說你要去北港
哈哈
以後大學生活要快樂嘿:)
有事都可以找我我有空就會下北港

婉婷
畢業快樂!
可惜今天才見到一下下而已
還有18天加油阿
為了自己的未來好好努力吧
跟指考大魔王打一架
只要認真一定會打贏的
暑假出來玩阿:)

李雙
加油!
還有18天
認真一定會有回報的
考上心目中的大學吧
相信自己
一定沒問題的:)


佳玟
中山醫耶不錯喔
怎麼不來中國醫阿哈哈
我覺得妳辦活動很厲害
以後也要繼續保持嘿
上大學有很多活動要好好發揮阿:)

依凝
中山醫不錯啦
以後大學生活要充實
沒想到妳竟然有畢業證書
我真是太訝異了
我記得常看到妳來補考〈因為我也常去〉
哈哈哈哈
大學課業很重要加油阿:)

捷豪
很厲害嘛
政大喔
超強的啦哈哈哈哈
不愧是我最看重的學弟〈客套話啦〉
大學生活很有趣的
多多去玩吧
還有交女朋友
加油吧:)

學弟妹們
不用感動到哭啦沒關係
也許我們以後再也沒機會遇見
不過我覺得兩個人能認識
就很有緣份了
珍惜當下就夠了
不是嗎



衝吧
奔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