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臭颱風
害我不能烤肉
熱血男兒是不會被打敗的
我還是要烤肉
去興農買了一些東西後

颱風天還是一推人來買烤肉用具
就先把烤肉用具都搬到我家的陽台
那時雨剛好比較小一點
不過過沒多久
就狂風暴雨了
臭颱風我不會認輸的
於是我到處尋找地點
最後發現我們家前面電梯門口那塊地真的是塊寶地啊
風量OK
溫度OK
亮度OK
安全性OK
到哪裡找這麼好的地點啊〈除了周星他家跟大仔他家的烤肉別墅〉
我就熱血的在門口烤肉了
還好我家是頂樓
要不然會有一堆人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轟~
這就是熱血啊

什麼?
你說怎麼沒有賞月
幹我就不相信你們去烤肉會賞月
你以為你是古人喔要不要吟詩
賞月下去肉就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