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我和米香.翔哥.昌瑋
浩浩蕩蕩的去一中接..............補習= =+
話說一個人出生被鳥屎砸到的機率多大
應該很多人都有
但是砸到嘴巴呢...(沒有正重紅心啦...不過差點就是了= =+)
除了我之外我還沒聽過XD
迷音:挖靠!!!妳真是雖人...
這是發生再我小5時候的事情了...唉
然後就在今天
一條大馬路會有幾個釘子掉在地上
又有多大的機率是針朝上
又有多為小的機率有個雖人去採到
沒錯
就是我這個雖人...
唉~~~
等我發現後就是個冏
沒錯
我終於知道了
原來...我是丁丁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v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